Dreamswap翻译

HoI!欢迎来到Dreamswap!
这是一个基于Dreamtale设计的转换型AU,具体转换有Error→Blueberry、Ink→Cross、Dream→Nightmare。
这个AU的作者是@onebizarrekai,汤不热链接:http://onebizarrekai.tumblr.com/
如果有机会请务必去支持原作者!
翻译组见目录名单。

【DS翻译】糟糕的印象(False Impression)(BlueXError)(17+)

概述:

 

“Error,我现在真的很想亲你!”Blue突然间安静地承认了,直视着他的眼睛。“我能吻你吗?”

“什——什么?!”Error结巴道,“为什么突然提这个?!”

 “你会让我这么做的,不是吗,Error?”Blue问,几近兴奋地低语。他靠近了,他的眼睛睁大。“Error。”

 

注意事项:

 

这是发生在What Friends Are for之后的事,另一个我写过的故事并且发布在了我的汤不热上。

 

正文:

 

自从Error和Blue做了两人之间的约定后已经有了一段时间;那个尝试把所有的事都抛在脑后并再一次试着成为朋友的约定。

在Nightmare的要求下,Blue还没有真正地去过一次Meme战队的房子,因为他对Blue的看法能够被理解地有一些不信任。Error一直只是去Blue的家里,开头是很难的,但很快变得更加舒适。他们一起看电影,一起做手工,一起玩电子游戏,一起烘焙,有时只是聊天……

有一天,他们正在一起制作芝士蛋糕,因为他妈的为什么不呢。他们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等待漫长的烘焙时间过去,一起打扑克来消磨时间,而Error就要赢了……一局之中的第三次。

“我不觉得擅长玩卡牌类游戏是可能的。”Blue说,“所以为什么你能?”

“我不是,我只是拿到了好牌。”Error回复道。

Blue打下了一张没什么特殊之处的牌。“持续的。我可以说你作弊了。”

“我?如果有人作弊那将会是你。”Error跟他说。

轮到Error的时候他打下了另一张牌,为他赢得了第三次胜利。Blue呻吟了一声。

“我认为我已经受够你了。”他开玩笑地说,把扑克牌归到一起。“连续胜利的人应该受到惩罚。”

“听起来相当地针对我。”Error笑着说,“难道不应该是反过来的吗?”

一个灿烂的微笑突然间在Blue的脸上传播开来。

“如果你有能力反击那么就是你说的那样。”他说。

Blue向前一步到了Error的旁边,用手指捉弄他。Error愣了一下然后迅速开始颤抖。

“什么——停下——!”他大喊,但收效甚微。在他大喊的时候他把自己蜷缩起来,试图推开Blue的手,但这也没有起到太大的效果。

Error发现他自己正随着Blue不停地对他挠痒痒而急促地喘息着,他尝试逃开,只导致了他躺了下来而Blue正稳稳地移动以欺身而上,继续用他的一只手捉弄他然后用另一只手掌握平衡,他的脸上有着坏笑。

“啊——啊啊啊——Blue停下——我不能呼吸了——停下!!”Error大声尖叫,翻过Blue在挠的那一边然后蜷缩起身体。

“求我啊~”Blue吹了一声口哨。

然而,在Error停止发出那么多噪音并且开始更加用力地挣扎时,Blue无情的挠痒突然间变成了一个更加温和的移动。他稳稳地把Error翻过来让他背朝下,他的手指向着他的衬衫边缘滑去,开始试着探入其中。Error猛地睁开双眼,意识到Blue正在他的上方。

“哇——哇啊,你他妈的在做什么?”他问。

“没什么……”Blue回复道。

“不要把我当做没什么!你。在。做。什。么。”Error重复道,热量涌上他的脸颊。

Blue安静了一会儿。

“Error,我现在真的很想亲你!”Blue突然间安静地承认了,直视着他的眼睛。“我能吻你吗?”

“什——什么?!”Error结巴道,“为什么突然提这个?!”

 “你会让我这么做的,不是吗,Error?”Blue问,几近兴奋地低语。他靠近了,他的眼睛睁大。“Error。”

“Blue——但是——”Error开口,“为——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你,Error。”Blue说,以一个温和的语调,“我很喜欢你。但你可能现在才明白过来。”

Error失去了说话的能力。Blue就在他的上面,脸上露出有点期待的表情。

“我们已经这样了……”Blue继续说。“答应我吧……”

“我不——不是被动的那个,Blue。”Error说,因为他的声音正在颤抖所以他说的话听起来有些尴尬。他将手放在了Blue的头的两侧,抬起身亲吻了他。

这持续了一段时间,只是普通的亲吻,没有更多。Error往后退了一步,他的脸颊微微发红。

Blue微笑。

“我们走着瞧。”他说,摘下了Error的眼镜,将手放到Error的头的两侧然后再次缩短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Error无奈地尝试抵抗。他不知道Blue之前和谁做过,但因为某种原因,Blue在这方面真的很擅长。

“Error……”Blue低声道,在他的脸上温柔地种下吻痕。“说你将属于我……”

“不——不可能。”Error说,他的眼睛紧紧闭合。“你——你将会是我的,明白了吗?”

“啊呜,来吧,这不公平。”Blue抱怨道。

“我觉得我们已经认定了某些事是不公平的。”Error对他说,突然间睁开了眼睛,微微转过他的头。

“好吧,请允许我做些建议。”Blue说,“我们会属于彼此,这是我们想要达成的事吧?”

“随便。”Error喃喃道。“只要……再一次亲吻我。”

“你改变了心意。”Blue说,“或是别的什么?”

“闭嘴,Blue……”

“你真的很喜欢告诉我该做什么,不是吗?”

Error挤了挤眼睛。“你也是。”

Blue笑了,俯下身亲了亲他的鼻子。“或许有一点。”他说。

Error抓住了Blue的围巾,将他拉下来再次亲吻。“太坏了。”他几乎咆哮道,他的声音在颤抖。

Blue微笑,主动再次缩短了距离。他开始在Error的衬衫下滑动他的手指,在他的脊椎上游动。Error再次在亲吻间发出低低的呻吟,在Blue把他的手向上移动并抚摸着他的肋骨时感觉快要融化在里面了。

Error开始颤抖,但他的双臂缠住了Blue的脖子。

“你想让我停下吗?”Blue轻声问。

“不……不。”Error坚持道,“不要停。”

“如你所愿。”Blue说,脱下Blue的围巾随即亲吻着他的脖子。Error在Blue的手指在他衬衫下游动到了他的胸骨时呜咽了一声。“Error……举起你的手来……”Blue低语道。

Error遵守了这个命令然后Blue将衬衫举过他的头顶,很快将这碍事玩意拿走。Blue继续俯下身开始在肋骨上种下吻痕,缓慢地在Error的身体上移动着。

“啊——啊啊,Blue~”Error呻吟道。他很快用手捂住了嘴巴,脸变得更红了。

“噢Error,你太可爱了。”Blue听起来有一点生气,“不用停下来。”

Error的脸抽了一下。

“这里只有你和我……”Blue对他说,再次亲吻了他,甚至比上一次还要粗鲁。他开始更加迅速地动作着,Error发现自己不由自主地迎合他的移动,而他的力量开始消失了。

他感觉Blue的手慢慢地向下移动着,这令人痛苦,同时也在点燃他的欲火——

烤箱开始嗡嗡作响。

“上帝保佑。”Blue抱怨道。“别动。”他站起来把自己拖到了厨房里。

哇。Blue从来没有这样咒骂过。

Error听见烤箱打开又关上,还有一些滴滴声。然后Blue重新出现在门口,当他走回房间里时字面意义上地扔掉了他的衬衫。

“现在我们到哪一步了?”他说。

评论(28)

热度(1488)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