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wap翻译

HoI!欢迎来到Dreamswap!
这是一个基于Dreamtale设计的转换型AU,具体转换有Error→Blueberry、Ink→Cross、Dream→Nightmare。
这个AU的作者是@onebizarrekai,汤不热链接:http://onebizarrekai.tumblr.com/
如果有机会请务必去支持原作者!
翻译组见目录名单。

【dreamswap翻译】A nightmare(dreamink)

*此篇的CP为dreamink

*翻译者:招牌汉堡

*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

不,不!!请不要走!不要离开我!

 

Dream一个激灵醒了过来,他紧紧抓住自己,环顾四周,确保一切都很好。突然的,门口传来了敲门声。

 

*敲敲门,敲敲门

 

Dream盯着门,“谁在那,你想干什么?”他坐在他的床上,等待着一个回答。

 

“是我boss,Ink。我想进来看看你。”dream叹了口气,对ink没事而感到安心。

 

 “你可以进来。”门打开了,ink走入他的屋子。“如果我打扰了你休息,我很抱歉boss。”dream起床了。

 

 “不,这没关系。”dream密切想知道ink要说什么。“你需要问我什么?”ink很惊讶,但又非常紧张。

 

 “嗯……”ink看起来快要吐了。

 

 “没事的,你知道你可以问我任何事,对吗?”当他说这句话的时候,dream抬起头挑了挑他的眉毛。

 

 “嗯你知道……”ink深吸了一口气,“我今天想要去检查AU,确保一切都好。”

 

 “所以这就是你……”ink打断了dream,“我这次想要一个人去。”当dream听见ink说了什么之后,他僵住了。

 

 “你……你自己?”dream朝ink走去,“不,不,不。这是一个坏主意,让我跟你一起去。”

 

 “但……但是我……”

 

 “没有但是!我会和你一起去否则你永远别想出去!这还不够清楚吗?!”ink点点头。“好的boss……”ink转向门然后离开了。

 

(你看看你干了什么dream!ink现在非常沮丧难过!)“我的意思不是……”dream叹了口气。“我会去和他道歉的。”dream关上门离开了他的屋子。 

 

dream去了ink的屋子,敲了敲门。“是谁?”ink听起来很失望。“是我,dream。我可以进来吗?”ink想了一会。“好的,进来吧。”dream走进了屋子。

 

 “ink,我很抱歉。”ink叹着气说:“为什么?”dream看着地板然后看着ink。“对于我在我屋子里说的话,我很抱歉。我本应该让你自己去,我只是担心因为……”dream的声音越来越轻。

 

 “因为你的什么?”dream脸上露出忧心忡忡的表情。“这是因为我的噩梦……”ink立马也非常担心,“噩梦?但是你从来没有过!”事情开始变得严肃起来。

 

 “在噩梦里,我看见……你被追捕。我想去救你但是我被卡住了,我尽我所能去吸引你的注意力让你知道我在哪,但是你没有听见我。”眼泪从dream的眼窝中涌出,“你突然间停住了然后一头栽在了地上,我最终可以动了,我跑向你。我跪下去帮助你但是……你没有呼吸了,你浑身都是伤痕,我想治疗你,但这毫无用处。”

 

Dream停顿了很长时间。他继续对ink说,“然后当我喊道‘不,不,不!不要走,请不要离开我!’的时候,我醒了。”当dream说完时他已经哭了。Ink走向dream抱住了他。“不要担心,我永远不会离开你。”dream闭上眼睛,也抱住了ink。“谢谢你,ink。”

 

(我想去写一个这样演变的故事:3)

————————————————————————

原文:https://dfk2427.lofter.com/post/1ddef1fe_122937ec

 

评论(7)

热度(58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