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wap翻译

HoI!欢迎来到Dreamswap!
这是一个基于Dreamtale设计的转换型AU,具体转换有Error→Blueberry、Ink→Cross、Dream→Nightmare。
这个AU的作者是@onebizarrekai,汤不热链接:http://onebizarrekai.tumblr.com/
如果有机会请务必去支持原作者!
翻译组见目录名单。

[DS翻译]Glow光芒(Dreamswap)

*涉及CP:ds的drink

*有拟人描写

*DS过年了!


作者注:

我从Dreamswap伊始就没怎么关注他们之间的关系,所以我的脑子里一直在想:天呐,我得解决这问题,尤其在先前的Drink粮已经相当久远的情况下。

这篇文章的灵感起源于DS某个最初的场景里,那个场景已经太老了,而且不符合常理。所以我把它放在了一个归档tag里,如果没人刻意搜要找到它很难,因为它太糟糕了。

不管怎么说它们很符合人物个性,所以都不错。它很轻松(小甜饼!),和我上一篇文章形成了很好的对比。

——————————

“天啊ink,你怎么了?”


dream惊愕地从办公桌后站起,转椅因作用力向后滚动着发出了咔哒咔哒的声音。ink无动于衷地站在桌前耸了耸肩膀。

“我找到那家伙了。”他说,“我们恶战一场,然后我把他揍翻了。”

Dream从办公桌后绕出来,停在了ink面前。


“抬头。”他说。

ink撅起嘴唇微微抬起头。当dream将手放到他下巴上,一根手指勾住围巾往下拉的时候他痛苦地畏缩了下。


ink紧闭着双眼,织物下暴露出一道血腥的伤口来。


“ink,这简直是疯了!”dream惊怒道“看在上帝的份上,你需要接受治疗。”

“我能照顾自个,boss。”ink反驳说,他皱着眉头尽可能的眼神回避“家常便饭,问题不大。”


“问题很大。”dream告诉他。


“坐下来,ink。”他从桌子的另一边拉过一把椅子。

ink挑了挑眉。“为什么?”

“如果你不去医务室,我就亲自帮你治疗。”dream回答道。

“坐下。”

“这没必要,boss。”当ink笔直地站着把手手搭在椅背上时,dream的表情骤然冷下来。“ink,这是命令。”

ink气鼓鼓的败下阵来“dream,你知道我不喜欢你对我摆这种脸色。”他交叉了双臂抱着,拧眉扑通一声坐到了座位上。

“只有这样你才会听话。”dream答。他走到ink面前,扯下他围巾上的别针,把围巾放到桌子上。


“待在这别动。”dream站直了身体,走向附近的一个柜子开始翻找医疗用品,ink在等待时用脚掌不断轻踏着地面。

dream又回来了,把一块药棉按在ink脖子上的伤口上,ink在dream为他清理伤口时疼得龇牙咧嘴。


“Ow——boss,拜托,下手轻点。”

“我会的。”dream回答道。他把药棉放在办公桌上,然后迅速脱下外套放在那附近。“我要治好你。”

ink瞪大了眼睛,在dream说这话的时候心中一动,但他尝试忽略这种感觉。当dream伸出一只手放到他脖子上时,他瑟缩了。dream的手是温暖的,ink发出一声细小的呜咽,因为他感觉同样的感受沉到了他的皮肤以下。


“这样疼吗?”dream问他。

“……不。”ink回答,再次闭上了眼。他能感受到自dream的手中散发出的光辉在伤口间来回穿梭,巧妙修复着组织。他感觉自己可能有点儿心跳加速。

这魔法的体验真他妈太棒了。

当dream把手移开时ink几乎感觉有点沮丧。他的魔法残留了一会,现在那里只剩一处瘀伤。

“好了。”dream开口,“脱下你的夹克,我要确保你的手臂没问题。”

这次ink的反应快多了。他让夹克从自己肩膀上滑下来,露出了布满胳膊的伤痕和抓痕。他吐了口长气,显然为自己受的伤感到难堪。dream叹息一声,伸出手指。

“是的,我得暂停你的工作一段时间。”dream告诉他,同时开始清理他发现的伤痕“你不会告诉我你的肚子被捅了吧?”

ink忽略了dream的后半段言论,试图阻止dream把手伸向他衬衫的样子入侵他的脑海。


“等等,让我暂停工作是什么意思?我会没事的!”他坚持说。

“ink,你知道什么是经验之谈吗?”dream问他。“受伤时不要工作,以免造成进一步伤害。明白了吗?”


ink从鼻子里哼出一股气,嘴巴抿成一条直线。“好吧。”他承认了。他看着dream开始愈合他的右臂,这才注意到半跪着,小心抓住自己手臂的dream离得有多近。ink通常不喜欢陌生的气息,但现在这种气息让自己感觉像被什么安全的东西包围着。

dream很少触碰他,确切的说,ink很少受到战斗之外的身体接触。某些温暖又安全的东西相比之下是一种有趣的体验,他意识到自己并不是特别反感这个。

一抹淡淡的微笑打破了dream的冰冷表情,他继续着他的工作,用一种温柔的方式来治疗ink的伤痛。这种关怀让ink觉得与众不同,至少对于他与ink相处的大多数时候来说。


“ink”dream开了口,没有抬头看他。“你知道,我真的不介意。”

ink发出迷茫的声音,把头转向dream进行确认。

“我不愿意看到你受伤。我知道你真的不喜欢拥挤的医务室,这就是我照料你的原因。”dream确认道“因为我很在乎你。放轻松,好吗?”

ink的脑袋嗡了一下,别开头试图不去理会他发誓会跑到他脸颊上的热气。“嗯,嗯。”他小声嘟囔着。

围绕着dream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光芒似乎越来越可爱,ink看着他移动到另一侧手臂上,重复刚刚的动作,ink发现自己渴望的是在他周围的温暖,而不仅仅是被治愈的地方。


拥抱我。


dream抬头看向他,困惑了一会。“你想要什么吗?”

ink摇晃了一下,又转移了他的视线。“不……不,”他结结巴巴地说。“做你该做的事就好。”


ink上次被拥抱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几个月前,那是一个梦。此后,ink把它从他的记忆中抹去,对dream见证他崩溃的事实感到不满。dream抱着他,告诉他一切都会好的,他不会离开他,尽管ink抗议,哭泣,叫喊——


抱紧我。


他想再体验一次。渴望安全感有什么不好吗?

这就是信任的感觉吗?

dream紧握着ink的手臂,这足够让他感觉到了。他手上的光芒黯淡了些,抬头看着ink,依然单膝跪在椅子旁边。ink犹豫的回头看了他一眼,从dream的凝视中感受到一股力量把他牢牢锁在里面。dream抬起另一只手,轻轻放在ink搭在膝盖上的手上。ink一动不动,无法确定发生了什么,他盯着dream的脸,慢慢扫视他的五官。


他的目光碰到了dream的嘴唇。


亲吻我。


dream看起来有半秒钟的犹豫,但这并没有阻止他以折磨般的缓慢速度靠得更近。ink不知道dream的想法,但他感到心跳加速,本能地靠得更近了。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亲密——奇怪的是,他们如此亲密——仿佛他们第一次真正地联系在一起。

“……吻我。” ink在短暂的沉吟后出声。

dream把手放在ink的脸颊上,他把另一个膝盖放在地上,挺直双膝。他匆匆扫视着ink的唇,好像在决定他是否应该做,但他还是做了。他小心的贴上ink的嘴唇几秒钟,吻断时发出一种独特的声音。

dream看起来很紧张。“我的天啊,我刚刚吻了你,”他说。他的脸有点红,但他的手没有离开ink的脸颊,而是把另一只手放在自己的脸颊上窘迫地贴靠着。

ink看来完全被迷住了。“你应该再做一次。”他说,“或者我可以 。”

“你直接这么做不会感到奇怪吗?”dream瞥了他一眼,没有回过头。


ink耸耸肩,发出无所谓的声音。他挪开了dream放在脸上的手,把手伸到他脑后,一边靠近他,一边将他拉近。dream并没有抗拒这个动作,紧握的拳头下把ink裤子的布料攥成一团,在这个久久没有分开的吻之中。

“…哈,我从没想过我第一次接吻偏偏是和你一块。”ink说。

dream低下头,撅起嘴唇。ink可以看出,他正在巩固自己的思想,试图决定该如何看待这件事。dream微微下蹲消除膝盖的压力站起,用放在ink的脸颊上的手拉住他。


“去休息吧,ink。”

ink眨着眼睛,任性地皱眉头。“但我不累,”他说。

dream在他挣扎着站起来时发出一阵轻笑。


“人们都这么说,”他说。“我的治疗魔法能让人入睡。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我送你回房间,以确保你不会在大厅里昏倒。”他用上力道拉ink的胳膊,帮助他站起来。

“该死,这是你计划好的?”ink眯起眼问道。

“我保证,这是个巧合。dream把ink引到门口。ink低头看着他们的手,目前正握在一起。


“你是不是…你想把它留在这儿?”ink用空着的另一只手指了指。

dream眨了眨眼。“哦、哦。”他开口说“呃…我可以放手了。”他想把手从ink手上挪开,但ink却紧紧抓住了他的手。


“不,挺好的。”ink插话道。dream呼出一口羞涩的空气,紧握ink的手指作为回复。


ink知道他对这些东西不太了解,但他决定最好不要太在意细节。离dream如此之近让他感到如此的安慰,他可不想把自己弄得精神错乱。他看了看dream,注意到他在看着某些东西并微笑着。ink皱了皱眉头,dream避开他的视线,打开了办公室的门。

“你在看什么?“ink跟在他身后跳出门问道。

“没…没什么,”dream回答道。甚至他走的步伐也不太稳。“我只是…很高兴我能感受到你的满足感。”

“嘿,别说那些烦人的话。”“ink嘟囔着,皱着眉头。“而且,那gay里gay气的。”


dream差点被空气给呛住“嘘!”在他拉着ink走过离住所最近的长廊时尴尬喊道。 他们在门前停了下来,门上乱七八糟地装饰着一些可笑的东西,“ink”这个名字用大号字体写在门上。ink推开了门,他现在有些昏昏欲睡。dream眯了下眼睛。“你没锁上门吗?”他问。


“没啊。”ink答得很轻松。dream转眸并叹了口气。


“如果你需要什么就打电话①给我,”dream告诉他,“我会回到办公室。我可以把你留在那儿的东西带过来。”

“等等。”ink举起一只手开口“进来。”


dream扫了他一眼,有些困惑。他走进ink的公寓,有点期待地瞧着对方。ink抓住dream的衬衫把他拽进来并推上身后的门,毫无章法地吻了他。dream发出一声惊呼,ink的拳头紧紧地攥着他的衬衫,但他慢慢地开始吻回去。

当ink把他推到关着的门上时,dream有些窒息,因为他几乎没有时间来固定他的翅膀来防止它们从门上穿过去。ink后退了几步松开了dream的衬衫,把手插进了口袋。


“好了,现在你可以走了。”ink踮了踮他的后脚跟。


“上帝啊,ink,”dream回应他,他的手背仍然平贴着墙壁,喘息着试图恢复镇静。“你太荒唐了,去躺下。”

ink咧开嘴笑得不同往常,转身穿过房间中央巨大的幕帘溜到他床上去了。dream闭了闭眼平复了一下情绪,拨开头发露出自己的眼睛。


尽管有点担心,他还是忍不住笑了。




①作者这里可能玩了一个谐音梗:“call me”和秘书说的“C’mere”发音近似。


*翻译:@旋木雀

*校对:@一棵树@Sieka

评论(9)

热度(852)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