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wap翻译

HoI!欢迎来到Dreamswap!
这是一个基于Dreamtale设计的转换型AU,具体转换有Error→Blueberry、Ink→Cross、Dream→Nightmare。
这个AU的作者是@onebizarrekai,汤不热链接:http://onebizarrekai.tumblr.com/
如果有机会请务必去支持原作者!
翻译组见目录名单。

Dream与Ink相遇的故事

匿名提问:

Ink和Dream是怎么相遇的呢?


(时间回溯)

很久很久以前,在Ink理解了怎样使用自己的传送能力,并且得到了他的颜料(比他应得的颜料更少)的不久之后,他不小心进入了X-tale剩下的荒凉部分,并遇到了Cross。因为Cross会定期回到X-tale里(Nightmare给了他几个位置让他可以传送),他在这里看到了新人时相当震惊。

很快两个人成为了“朋友”。Cross觉得Ink是他最好的朋友。而Ink……好吧,这要更加复杂。

有一天,在Cross不在的时候,Dream发现了这个AU的残余部分,也看到了Ink,从他那里感受不到任何感情,变得十分担心。 但是,注意到他是一个范围外的代码,注意到这是一个机会,Dream决定至少要和他谈谈话。Ink立刻受到了Dream的光环的影响,发现自己没有依靠那些小瓶(咳嗽声,生病的咳嗽声)而真正地感受到了情绪。Dream打算雇佣他为自己工作,“帮助多元宇宙”,还承诺给他一个比他现在所过的更好的人生,Ink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他并不关心Cross对这件事会怎么看。

所以当Cross回来的时候,看见了Ink被Dream带着传送离开前的几秒钟……呃。他对dream的第一印象不怎么好。 

(哦,这个帖子里还有更多关于Cross的背景故事可能帮到你们。)

翻译by @lie_sweet

评论(2)

热度(78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