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wap翻译

HoI!欢迎来到Dreamswap!
这是一个基于Dreamtale设计的转换型AU,具体转换有Error→Blueberry、Ink→Cross、Dream→Nightmare。
这个AU的作者是@onebizarrekai,汤不热链接:http://onebizarrekai.tumblr.com/
如果有机会请务必去支持原作者!
翻译组见目录名单。

Dream和Ink的ASK+条漫翻译

1.你曾经想过……InkBerry这对吗?原版或Dreamswap都可以,我不挑,但是我很爱这对:0所以是的!祝贺1000fo!

ASKED BY GALLIFREYAN-PAL





作者:我不感到抱歉

注:“你是刚刚从烤箱里出来吗?”为Blueberry对Ink的调情,他后面想接“因为你很火辣(hot)”但是被DS!Dream打断了。


2.

在DS!ErrorBerry, DS!ErrorInk, DS!InkBerry,DS!Drink和DS!CrossMare之后....能让我们看一下DS!CrossXDS!Ink吗? I我知道那很难但是...

ASKED BY NAEHJA



3.


人类形态·u·

3.

能让我看看DS!Dream, DS!Ink和DS!Bluerry之间的互动吗?

ASKED BY ANONYMOUS







4.

我之前在想WWDT(作者另一个关于Dreamtale的漫画),然后是Dreamswap,然后……不知为何发生了这种事。

伙计,这起码能让你们忘记他们作为成年人来讲有多么糟糕。

5.Dream X Ink?

ASKED BY CHINESEVASE


Dream:(精彩而戏剧性的)你还好吗?

Ink:啊啊啊啊啊啊

我喜欢这个吓坏了的版本。

6.



一些Dreamswap的东西以及……一些东西。

7.


DS!Dream没有在开玩笑。

8.Dreamswap Drink? (PS:我喜欢你的作品*迷妹的尖叫* :3)

ASKED BY ANABAN44






Duang,你们真的很喜欢这一对啊。

9.DS!Drink (Ink X Dream) 和DS!Errorink? (Error X Ink)

ASKED BY ANONYMOUS

……我想我只会画第一对因为这是唯一一对没有被发表过的。


10.

哦我把这个画出来了。

我是说真的在上面那条之后为什么不呢。


翻译by一棵树

评论(6)

热度(1182)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