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wap翻译

HoI!欢迎来到Dreamswap!
这是一个基于Dreamtale设计的转换型AU,具体转换有Error→Blueberry、Ink→Cross、Dream→Nightmare。
这个AU的作者是@onebizarrekai,汤不热链接:http://onebizarrekai.tumblr.com/
如果有机会请务必去支持原作者!
翻译组见目录名单。

【DS翻译】关于blue和error是如何相遇的

匿名提问:哦……所以blueberry,你是怎么遇见Error的??

Blueberry:哦,所以你想知道我是怎么遇见Error的……?他是个有趣的家伙。

Blueberry: 但是如果我把所有的细节都告诉你了,那就没有趣味了。

Blueberry: 那个可怜的家伙几乎什么都不记得了,他的记忆缺失了很多,他甚至不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了。

Blueberry: 事实上,自从他成为”错误“以来,就一直如此了。

Blueberry: 从他所还能记得的事情来看,我发现他在某个AU的雪镇徘徊。他迷路了,失忆了,甚至不记得自己的名字。所以我决定”帮助“他,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很长的时间。

Blueberry: 这可能是他会记得的。当然,我知道更多,但...

Blueberry: 我不是在告诉你!

翻译by @lie_sweet 

评论

热度(36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