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wap翻译

HoI!欢迎来到Dreamswap!
这是一个基于Dreamtale设计的转换型AU,具体转换有Error→Blueberry、Ink→Cross、Dream→Nightmare。
这个AU的作者是@onebizarrekai,汤不热链接:http://onebizarrekai.tumblr.com/
如果有机会请务必去支持原作者!
翻译组见目录名单。

【DS翻译】FAQ:DS角色遇上原版角色的反应

1.DS!Dream遇见了原版Dream

 

NAEHJA提问:

所以我们已经看过了DS!Nightmare碰见Dream;DS!Dream碰见Nightmare。所以,两位Dream的会面会是什么样的呢?!我可以想象到那位警惕着自己双胞胎的棉花糖甜心与那位不再在意自己的双胞胎的敌人对抗。因为原版Dream爱他的兄弟,他爱他并且从来没有放弃拯救他的希望。这会是一个有趣的对比,对吧?

 

回答:嗯……好吧,Swap!Dream很可能会吓得原版Dream屁滚尿流。如果他们交谈,Dream一开始可能会很安静,为他的交换版本是一个怎样的坏人而吃了一惊,但最终他会失去冷静然后对着Swap!Dream极为激烈地咆哮,因为交换版本很可能会开始指责他让糟糕的事情在他的生活里发生了。说着类似这样的话,如果Dream在他的兄弟堕落之前便意识到这件事的话,那么他可以完全避免这场灾难。

他们……非常,非常不同。我感觉他们能够谈论很多话题,而我甚至不能把全部都想象出来。

 

2.DS!Ink遇见了原版Ink

 

LOVEPHANTOMSNOW提问:

嗨,Onebizarrekai!我喜欢你的Dreamswap AU和你的画风!DS!Ink与原版Ink遇见了会发生什么呢?如果可以更好的话,再加上原版Error!

 

回答:
让我们把这变为事实。

(@comyet(Ink妈)老兄你好(*原为西班牙语))

至于Error?呃。很可能是一场灾难(预料之内)。我认为这里还有另一个AU的事实会让他不存在的大脑爆炸。

 

3.DS!Nightmare遇见了原版Dream

 

THENAIADS提问:

嘿,你近来好吗?今天我看了你的Dreamswap,然后我发现“原版Dream”和“DS!Nightmare”会非常好地达成共识,所以当“DS!Dream”与“原版Nightmare”看到他们尊贵的兄弟一起出去玩的时候会发生什么/会感受到什么——可能——在他们小时候会有一段好时光?(我主要是问“DS!Dream”)。焦虑和强烈的感情XD

 

回答:我事实上在想象原版Dream和DS!Nightmare合适地在一起相处上花费了很多脑细胞……因为就算他们还在小时候,原版Dream和DS!Dream仍然在他们的表现上有一些明显的不同。DS!Nightmare并不会帮助Dream,只会用注视着那些还不够努力的人的目光看着他。他可能会被这位在经历过这么多事后依然保持着那幼稚和依赖他人的个性而震惊到。另一方面,DS!Nightmare,尽管他与小时候的原版Nightmare非常相似,他很不感情用事,而且相当的张扬,而这会让Dream在更多的了解他之后对他感到有一点反胃。最起码,DS!Nightmare和原版Dream一起出去玩会变得相当尴尬。

至于他们的兄弟……我不认为他们中的任何人会在意这个到去做些什么的。

 

匿名提问:

我觉得,如果Swap!Nightmare遇到了Dream……Dream很可能会拥抱他,认为这是他的兄弟。我还想知道他见到他的交换版本后会有什么反应!!我可以想象他和Dream的讨论“难道你一直都在宽恕他吗?在他做过的这一切后”“我永远会宽恕他,这不是他的错误……我永远不会不爱他或放弃拯救他”。

 

回答:哇啊啊啊啊啊好好好好好好

我事实上为此想了很多。

尽管我认为这个讨论会走向不同的方向。DS!Nightmare很可能会为他的交换版本如此容易堕落而大部分时间都在生气,因为DS!Nightmare不得不解决掉所有的伤害,结果只是变得更强,甚至最终明白了原版Dream不必去处理这些,他会因此变得相当感情脆弱,需要去依赖别人。

DS!Nightmare可能会给Dream一个批判性的演讲;只为了让Dream最终被他自己的兄弟提醒并且有了更加努力的觉悟。

 

4.DS!Dream遇到原版Nightmare

 

NAEHJA提问:

为所有的Ask抱歉但是在讨论过DS!Nightmare和原版Dream的相遇后,我还想知道DS!Dream碰上了原版Nightmare的反应。Nighty可能会“我兄弟的互换版本是那个吃了苹果的?真有趣!”然后DS!Dream可能会“去死!!”。接下来我可以想象原版Dream变成了一个病娇“别碰我哥!”

 

回答:老兄,DS!Dream和原版Nightmare会相当憎恨彼此。就像是,Nightmare可能会在第一时间觉得这很有趣,但在真正遇到DS!Dream的时候就会……超级愤怒。他们都会立即生气。

我刚刚有了这个有趣的脑洞,因为某些原因他们没有试着杀掉彼此,他们只是展开了一场超级愚蠢的吵架。

 

DS!Dream:最起码我的兄弟不是个恶棍!

Nightmare:好吧至少我的兄弟不会因为某种正义而考虑去杀掉别人!

DS!Dream:你只是为了有趣杀人!你的情绪就像是一个被拿走了糖并且被要求打扫房间的被宠坏了的小孩那样稳定,更不必说我做的这些起码都是绝大的好事,而你只是坐在原地寻找娱乐和打算毁灭掉无数的生命只为了解闷就像一个可耻的糊涂鬼

Nightmare:我——他妈的。

 

5.DS!Nightmare遇见了原版Nightmare

 

NAEHJA提问:

我有一个“建议”:DS!Nightmare冲着原版Nightmare大喊(或者拥抱原版Dream,如果你想要)


回答:

(*左为原版右为DS)

 

NAEHJA提问:

嘿DS!Nightmare,你以前想过如果是你吃掉了黑苹果会怎么样吗?*递给NM一张照片*这是在另一个AU中发生的。是的另一个你有着触手,我不知道为什么。

 

回答:Nightmare:这他妈什么鬼? 

Nightmare:我决定吃掉那些玩意儿一定是蠢透了。

 

6.DS全员(除了Blue)对于Underverse的反应

 

NAEHJA提问:

想象一下Dreamswap的员工(双胞胎,Error,Blueberry,Cross和Ink)正在观看Underverse(原版的那个)并且对在“每一章节”发生的事做出了评论。

 

Cross:这就是Chara取代我会后发生的事

Dream:我的女神啊。为什么你还没把它赶走?

Chara:(在Cross的脑海中)?! 

Cross:我不能,他卡在了我的灵魂里。

Cross:还有他没有死他只是一个幽灵。

Error:但是……死了……意味着……?

Cross:他是无形的

Ink:我有这个直觉,如果你像这个节目里的那样我会更喜欢你一点。

Nightmare:(看起来非常痛苦)

Cross:Nightmare你不要跟个蔫菜叶子似的,我在里面也是个恶魔

Nightmare:那个和我同名的家伙他妈的是什么鬼

Nightmare:为什么要吃掉黑苹果对人们做那些混蛋事

Nightmare:哦对了,就像,吃掉金苹果会把你变成一个长着翅膀的高个儿漂亮小伙一样。

Dream:抱歉 EXM?

Nightmare:吃掉黑苹果会把你变成一个噗噜噜的喷泉

Nightmare:我觉得这不公平

Dream:黑苹果不是用来吃的。

Dream:它们和金苹果一起被创造出来是为了掌控AU住民的错误的平衡——

Cross:欸欸欸我们在Dream发出有争议的咆哮之前赶紧继续看电视吧

Dream:如果这是真相这就没有争议


翻译by@一棵树(我还是@不上自己……)

嵌字by @ut句号君 

评论(7)

热度(1373)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