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wap翻译

HoI!欢迎来到Dreamswap!
这是一个基于Dreamtale设计的转换型AU,具体转换有Error→Blueberry、Ink→Cross、Dream→Nightmare。
这个AU的作者是@onebizarrekai,汤不热链接:http://onebizarrekai.tumblr.com/
如果有机会请务必去支持原作者!
翻译组见目录名单。

仍然是Dream和Nightmare相关的Ask

1.匿名 said:

我现在正在想象,在苹果事件之前, Nightmare富有侵略性地拉小提琴。

Answer:

  我突然想列一张这样的清单。

1.Nightmare早上五点来钟就醒了,这样他就可以用讨厌的小提琴声吵醒Dream。

“如果这是把小号效果就更好了,不是吗”

“你有毛病吗”

2.他们刚刚争论过一场,而Dream在Nightmare拉小提琴的时候走进了房间。Dream试着和Nightmare再谈一次话,Nightmare就开始生气地拉小提琴。于是Dream转身又出了房间,看起来想说“好吧,那就等会吧”

3.“那是什么声音”

“别担心,只是断了根弦而已”

(突然传来另一声巨响)

“该死,那是一个花盆”

“NIGHTMARE”

4.有一次Nightmare在外面拉小提琴,(老)人们真的走上前告诉他他水平很不错。

(他通常在他们的家里演奏,这样他就不用冒着房子被弄坏的风险)

5.或者可能是因为他告诉人们有一天他会偷走他们的孩子

6.Nightmare教Dream如何演奏小提琴

2.trainwwreck-of-skeletons said:

  我想知道Dream曾经有过“Nightmare就要死了而我要去救他!”这样的经历吗?

Answer:

  我很想说是的,但是Dream可能甚至不知道Nightmare做过的一半的蠢事。XD

  在他们小时候,Dream可能会有更多这样的想法。

Nightmare:(在一棵离地面二十英尺的树上)嘿!Dream!看我!

Dream:干什么——你疯了吗?

Nightmare:我还能爬的更高

Dream:从那里下来!

Nightmare(爬得更高)

Dream:不行!!

[译者注:这里的tag中有一个写的是“当你的使命是看好一个疯人时这日子是真他妈的难过”]


3.匿名 said:

  如果(在一些极不可能的情况下)Error和Cross加入了JR,Nightmare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Answer:

  这恰恰是他最大的恐惧之一,也是他晚上做梦时最害怕的噩梦之一。这个假设会让他失眠。

  ……他可能会自首。

想象一下,如果你花了一个不确切的时间(Nightmare花了一百多年)不让自己接近别人,因为这样的事已经发生过了一次,你害怕它再次发生。而你最亲密的朋友们在了解你过去的一切经历之后,他们又成为了那些背弃你的信任的人。

这是一件很沉重的事,朋友。

4.stainedglassthreads said:

  拟人的DS!Nightmare把假胡子粘在他的脸上,因为他不能长胡子。

Answer:

  我可以百分之百肯定地说,他在每次试图伪装自己的时候都会这么做。

5.trashydragonartist7 said:

  所以我知道Dream不再喝酒了,但我很好奇,以前喝酒的Dream是什么样子?(你说过他曾经开始喝酒但很快就戒掉了)比如,Dream在喝醉时会是什么样子?

Answer:

  一个重要的问题是,喝醉了的Dream是一个情绪化的醉汉,而当他喝得足够醉的时候,他的样子和他应该有的形象相差甚远。

  补充一点,嗯……他会用非常情绪化的行动对待他抵触的事。

6.rad-roleplayer said:

  Dream总是保持着他的翅膀吗?我知道他可以控制它们有形或者无形,但如果他想让它们消失,他也能做到吗?

Answer:

  我认为他可以,但要把它隐藏起来需要花费大量精力,以至于这么做完全不值得。而且这只能是短期的,因为他隐藏的是非常多的魔法。

  哎,我敢打赌说如果他这么做的时间太久了,放出它们会很痛苦。(魔法会从他的眼眶中喷涌出来)

7.匿名 said:

  DS!Dream和Nightmare姓什么?

Answer:

  事实上他们没有真正的姓氏。Dream有时候会用Von Licht作为姓,但只是为了商业目的。

8.Izzy223-doglover said:

  DS!Nightmare!告诉我一些有趣的事情,我需要一个笑话!拜托了!我不在乎它是否有趣!如果你不愿意,我就只能去找你的兄弟寻求帮助了!!

Answer:

  Nightmare:哦,你想要个笑话对吗?

  Nightmare:让我想想……

  Nightmare:Cross很擅长电子游戏。

  Cross:你大爷


9.glitterglitchartist said:

Nightmare会不会出现一种类似于害怕黄色这个颜色的症状?

Answer:

  啊,不会的。Nightmare心理上的创伤更近似于因为Dream曾经的行为而产生的对背叛的恐惧。我觉得你说的恐惧太具体了,它很有可能是要有形成条件的。


10.匿名 said:

  JR的工作人员是如何称呼Dream的?Dream、boss抑或是他的姓?[译者注:这里的提问有谬误。事实上,前面已经翻译过了,Dream并没有真正的姓。]

Answer:

  他们叫他Dream阁下。

11.匿名 said:

  DS!Nightmare会不会冒着死亡的危险偷偷溜进JR的房间,在他睡觉的时候做个恶作剧比如在他脸上画胡子或者其他有趣的东西?

Answer:

  如果Nightmare要去做一个和潜入JR有关的恶作剧,他会全力以赴。这不会是像偷偷溜进Dream的房间,在他脸上画东西那样的小事。事实上,这是在拿他的生命去冒险做一件非常小的事。比如,劫持广播系统,在城堡里放meme的音乐,或者在城堡前面竖起一面巨大的横幅,对JR发表一些政治声明……就像这样。

12.naehja said:

  在Dream的城堡里,孩子们也一定非常兴奋,就像Nightmare一样XD

Answer:

  我只能想象到在Nightmare很积极的这个背景下发生的灾难。

  Dream:你说孩子们没有做功课是什么意思?

  某一个版本的Toriel:我是说……他们有时没法集中精神所以……

  Nightmare:(撞破城堡的墙冲进来)孩子们你们准备好过万圣节了吗

  孩子们:耶耶耶耶————

  Dream:Nightmare

  Nightmare:啊。哦

译者是月光宝肝的 @Sieka

评论(10)

热度(877)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