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wap翻译

HoI!欢迎来到Dreamswap!
这是一个基于Dreamtale设计的转换型AU,具体转换有Error→Blueberry、Ink→Cross、Dream→Nightmare。
这个AU的作者是@onebizarrekai,汤不热链接:http://onebizarrekai.tumblr.com/
如果有机会请务必去支持原作者!
翻译组见目录名单。

[DS翻译]温和疗法(Cross/Error)

Gentle Acclimation


简介:


让室友帮你克服接触恐惧症,这挺Gay♂里Gay♂气的,对吧?


作者的话:


只是一份在我的电脑里躺了很久到现在才完成的文档。


正文:


Cross从来没想过他和Error可以如此亲近。


他们是朋友,不过他们之间好像缺了点什么,缺了点Nightmare和Error之间拥有,而他们没有的东西。说实话,Cross对Nightmare和Error之间的关系几乎算得上是嫉妒。这种感情促使他想要和他的乱码室友亲近,而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冲动。


当然,现实来讲,这只是异想天开。你很难接近怀有抵触心理的Error——在沙发上,他无法坐在别人身边,更无法忍受摩肩接踵。Cross不知道他为什么有这种恐惧,但很明显的,这是一种被称为接触恐惧症的疾病。


这种疾病听起来荒诞无稽,直到Cross好奇地查询了相关资料,才知道确有其事。他没有询问过Error的病因,因为他知道Error失去了绝大部分的过去的记忆,问了也于事无补。不过,自从他得知大部分人都是因为性【正义】侵【王朝】害的经历才患上这种疾病之后,他便希望Error再也想不起来以前发生过什么。


自那以后,Cross就不知道怎么再亲近自己的朋友了。


有一天,他坐在沙发上玩手机游戏,Error忽然走进房间,神色有些局促。


“Cross,我想和你严肃地谈件事,可以吗?”他问。


Cross抬头看他,接着又低头看向手机。他缓缓地按住关机键,把手机放在面前的桌子上。“嗯,行。说吧?”他回答,有几分犹豫。


“我的,呃……这个恐惧症。”Error开口,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我真的需要克服它。我甚至不知道我是怎么得了这个病。”他搓着手,略微后退,“我现在和Nightmare处得不错,不过,呃……如果我有其他可以相信的人,那个人一定是你,你明白吗?”


Cross抿唇,脸颊有些发烧:“我……我当然可以帮忙?我要怎么做?”


“……不用太多,我猜?”Error回答。他走到Cross的身边,靠着他坐下,深吸了口气,“那么,呃……现在……”


Error看向自己的露指手套。伴随着平稳的呼吸,他脱掉了手套。Cross一眨不眨地盯着他。


“你……不用把这当成什么大事。”Error说。


“但这有点重要,对吧?”Cross问。


Error叹了口气,使Cross的嘴角抽搐了一下。Error看向Cross的手掌,神色仍然有些不安。


“……我怎样才能让场面不那么奇怪?”Error问。


“我不知道,试着别去想它?”Cross建议。他抬起手,慢慢地伸向Error,掌心向上。Error也伸出了自己的手,试图克服那轻微的战栗。轻轻地吐了口气,Error把手放在Cross的掌心。他的手指慢慢蜷缩起来。


在Error的手指轻柔地触碰到自己时,Cross感觉身体里有什么东西跳了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感觉到Cross的手指也在自己的手掌上蜷缩,Error轻轻地颤抖了一下。


“抱——抱歉。”Cross结结巴巴地说。


“没——没事,你做得很好。”Error坚持着说。他慢慢地向上摸去,手指蜷曲握住了Cross的掌心,小心翼翼地观察,就像Cross一样,“我没有产生乱码。”


他们的呼吸平稳下来,视线从手掌挪到了彼此的眼中。Cross立刻露出一个温暖的笑容。他觉得很惊喜;他得到的东西远比他以为Error会用简单的方式小小地触碰他要更多。


Error垂头,看着他们相握的手掌和Cross的眼睛。他的眼神变得困惑,为他们仍然在保持这个姿势而忍不住微微张口。他看着Cross抬起另一只手,努了努嘴,Error比上一次更快地将自己闲置的手放到了Cross手上,脸上流露出一个小小的微笑。


“……你还好吗?”Cross问他。


“……这感觉不像烧起来一样令人难以承受。”Error对他说,“……只是,呃,很温暖,我觉得。”


“我想也是,毕竟通常来讲人的身体会散发热量。”Cross轻笑着回复。


Cross的微笑没有就此消失。他确定Error可以看见他眼中的光,但他并没有把注意力集中在这件事上。他们的眼睛正在凝视着彼此。


Cross下意识地往前倾了一点。Error的微笑一僵,眉毛微微抽搐。


“呃,我——”他结结巴巴地说,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现在要做什么?”


“我想拥抱你,不过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Cross用开玩笑的语气说。 


Error腼腆地笑了。“还……还不行,我想。”他收回手,抿唇,“我会,嗯……谢谢你。”


他站起来,飞速地离开了房间。Cross在沙发附近踱步,看着Error从来路返回。


他有哪里出了差错吗?


他叹了口气,把全身的重量扔进了沙发靠垫里。可能那只是他的想象。Error进步了,对吧?


那么Cross感觉到的到底他妈的是什么?


“你好兄♂贵哦。”


Cross打了个寒颤,转身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Nightmare靠在一旁的厨房柜台上,托腮看着他。


“等等——你说什么?”Cross问,用力地眨眼。


“你知道的。”Nightamre开口,在柜台上弯腰躺下,双手从顶部自然垂落,“我能探测到你的感情,而我是个Gay,你的感情给我一种非常Gay的感觉。”


“哈?”Cross重复,他更加困惑了。


Nightmare翻了个白眼,站起身无奈地耸了耸肩,从最近的门走了。


Cross跌跌撞撞地翻过沙发。“嘿!你给我回来!”他吼道,跟在Nightmare身后穿过厨房。


Fin.


翻译by@一棵树


给博客除除草,截至08/10/19。官博所有的长短故事已经翻译完成。至于图片和Ask嘛……(望天)随缘掉落吧(你TM)


PS:翻译不更新的原因是摸了一个10w字的鱼(别期待,多半鸽了)……


评论(3)

热度(510)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