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wap翻译

HoI!欢迎来到Dreamswap!
这是一个基于Dreamtale设计的转换型AU,具体转换有Error→Blueberry、Ink→Cross、Dream→Nightmare。
这个AU的作者是@onebizarrekai,汤不热链接:http://onebizarrekai.tumblr.com/
如果有机会请务必去支持原作者!
翻译组见目录名单。

关于dream nightmare的童年ask

ask

在dankswap/dreamswap,dream和nightmare是不是像村口的狼(?)一样的存在?我只是想问 要是有一个树妈妈并且在远离文明的森林活了一段时间。所以可能他们周围最可能的生物是狼。所以是不是他们和狼的生活有相似之处?

我很抱歉但你在想什么天哪

d和nm曾经都是人类。他们都有过正常的人类父母还有人类的名字他们是后来才成为守护者,以此惩罚他们的父亲盗窃苹果的行为并且这俩是某牧师养大的,在和看管苹果树的同一个神殿里。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以前没提过这回事我以为我提过。

ask 哦好所以你提到了某个牧师……?他是不是某个在dnm的人生中的重要角色就像Colton(把hacker从711店员改变为秧歌STAR的King)对hacker那样?

不他就是个过客毛都没干是个典型的家长榜样。

他就是个奇怪的宗教人士表现就像是“哦天哪你们是天选之子我真荣幸被选中带大你们。”然后毛都没干。

他大概在dnm十岁时就死了吧。

ask 既然他们的父亲去偷了,那么他们杀了树灵吗?

也许趴?或者树灵只是说你们偷了我苹果我要偷回去什么的然后就不见了。

ask 我觉得他们的父亲杀了树灵然后交出了孩子作为代价比较符合常理。

是的,但这树灵是个暴躁祖安人脾气大概是“你看我了?我要向经理投诉还要诅咒你和你的孙子还有你家的小牛”

翻译者@央孚孚 




评论(11)

热度(29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