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wap翻译

HoI!欢迎来到Dreamswap!
这是一个基于Dreamtale设计的转换型AU,具体转换有Error→Blueberry、Ink→Cross、Dream→Nightmare。
这个AU的作者是@onebizarrekai,汤不热链接:http://onebizarrekai.tumblr.com/
如果有机会请务必去支持原作者!
翻译组见目录名单。

【dreamswap】ink最新的背景故事

Q:你要告诉我们有关于ink的背景故事了吗?(因为我真的在ds上花费太多时间了哈哈)

A:我可以把这个故事写的又臭又长又迷惑或者把它写完整但是我现在感觉精力萎靡所以我会告诉你们一点内幕

Ink来自于一个与现实生活相似——嗯,就是常规那种的世界。Ink生来就有神秘能力(他的墨水能力)。正因如此,他最后被他所在的国家的政府所“借用”了。经历过严格的训练和心理改写,他成为了军事武器。他们在他身上植入了一种独特的代码(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些代码是用古希腊文写的)来控制他的行为——并且他的腰上没有颜料小瓶,取而代之的是一系列电子脉冲装置,这种装置可以根据他的使用方式引起他行为方式的不同。他的代码与那些用途相关。无论何时他使用他们,在那些装置的影响下他几乎忘记了所发生的一切,而且因为他在被军方控制的时候有99%的时间里都在使用他们,所以从那时起他几乎什么都不记得了

如今,他借助自己的魔法逃离了那里(他的魔力最后强大到可以扭曲时空)并且那时起他就在逐渐恢复。Dream讨厌当ink因为这些如上所述的确切的原因而使用他的“小瓶”。他们操纵他,让他健忘,无论他去哪总让他感觉周围不安全。出于习惯,ink仍然佩戴着有震动控制器的金属表带,但是没有人知道它是用来干什么的,除了dream,可能还有blue。Dream偶然间发现了他身上的一些代码并且打算让他们永远不见天日

长话短说,我基本上是说我曾经说过和写过有关ink拥有传统的颜料小瓶的事已经不再...是有意义的了。关于这件事没有太多需要解决的地方,但是你懂的,整件事情是在ink作为一个普通人,而被叫做没有灵魂的人只是个侮辱性称呼的背景下才有意义(...考虑到他患有孤独症也是个很大的侮辱并且他也正在从痛苦的行为条件反射中恢复)嗯,就这样吧


原文发布于:2020年5月20日

翻译: @只要你喜欢ani和xolga和咪酱我们就是朋友了 

评论(23)

热度(54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