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wap翻译

HoI!欢迎来到Dreamswap!
这是一个基于Dreamtale设计的转换型AU,具体转换有Error→Blueberry、Ink→Cross、Dream→Nightmare。
这个AU的作者是@onebizarrekai,汤不热链接:http://onebizarrekai.tumblr.com/
如果有机会请务必去支持原作者!
翻译组见目录名单。

【Dreamswap】一条规则(InkXError)

*一条规则(One Rule)
*角色拟人。

摘要:在这座忙碌的城堡里,两个成年男子像一对白痴一样穿着袜子溜冰完全是不容置疑的正常事件。

  Error敬畏地注视着他们眼前的空间,一道长长的警示带和各式警示牌挡住了他们的路,它们上面全都写着地滑禁入。这里还有许多箭头,指向其他不同的方向。

 

  他一定注意到了这些警告,不过如果是这样的话,就没有理由解释为什么他和Ink并排站在这些贴有警示的走廊边缘了。

 

  “你确定我们可以这样做,而且不会被警卫抓个正着?”Error询问Ink,他正用他的脚跟不稳定地站立着。他没穿鞋,只在脚上套有一双很光滑的袜子。

 

  Ink挥挥手。“啊,我自己就一直在做这类蠢事。”他敷衍地回答,“我很确定,毕竟他们最不关心的就是正在打蜡的走廊。”他在地板上坐了下来,在一堆警戒线下面随意滑行着。Error紧随其后,小心翼翼地前进着。

 

  他一走到警示胶带的这一边去,地板就从坚实的地面变成了光滑的冰。他试图站起来,Ink饶有兴趣地看着他又立刻摔倒在地上。

 

  “造型优美啊,小四眼。”Ink缓慢地拍了拍手,对他说:“好了,现在看看我,亲爱的。”

 

  Error短暂地停下来,开始思考为什么他会和这个人待在一起。

 

  Ink站起身来,装模作样地鞠了一躬,从容地站着。Error握紧了拳头,当他把自己向后推的时候膝盖微微颤抖;他再一次试图分开自己的两只脚,还挥动着双臂,试图保持平衡。他几乎又差一点跌倒,但还是强迫自己站直了身子。

 

  Ink摇了摇头:“我本来想和你比赛,比谁先滑到走廊的尽头,但我感觉你并没有准备好。”

 

  Error撇了撇嘴:“我们刚到这里你就要挑战我?上帝啊,给我一些调整的时间,你可别在初学者身上找优越感了。”他抱怨着。

 

  “这并不难;”Ink耸肩对他说道:“也许这是因为你的袜子的原因,别跟我说你以前没有滑过那种智障溜冰。”

 

  “不得不说我没想到地板上的会是冰,我之前一直以为是普通的蜡。”

 

  Ink“啧”了一声;“对于多元宇宙里最特别的组织来说,这还不够。你想来场比赛吗?我会给你设置个障碍。”

 

  Error嗤笑一声。“什么障碍?”他问。

 

  “如果你感觉你要摔个屁股墩了,就控制住自己不要动,滑回去。你知道的,实际上这几乎不能算是一个障碍。从一开始就没有规则设置。”

 

  “没有规则,对吧?”

 

  Ink用脚后跟打了个滑,转过身来微笑道:“如果你能的话,就抓住我。”他滑了起来,速度快得令人惊讶。

 

  “Ink,提出规则但是不遵守就太不要脸了——”Error喊道。他一边滑着,一边在空中挥舞着胳膊。

 

  Ink急转身:“我能说什么呢?你太懦弱了以至于你不敢跨越边界,而且——”他把手指贴在下颔处,思考状:“你也不敢打破规则。到处溜达不会受到处罚,但我不认为任何人会对财产损失感到非常高兴。”

 

  Error翻了个白眼。他的嘴微微张开,舌头伸出一厘米,然后把它压在牙齿上,手指轻轻一拨,一根线就弹了出来,他把它对准了Ink的腿。Ink注意到了那根丝线,于是赶紧闪开,滚到一边。但他不能恢复到原来的预备姿势,所以撞到了墙上。

 

  “干得漂亮,混蛋。”Ink无精打采地歪在墙上。

 

  Error耸耸肩,小心翼翼地把脚向前挪了挪,然后收回了蓝线。“没有规矩,你说的。”

 

  Ink慢慢地站直了,一只手支撑在墙上。“你想玩那个游戏吗,四眼儿?”

 

  Error机敏地环视四周:“没有规则,但是不要把这里弄得乱七八糟,好吗?你反击的时候能不能别搞得一团糟?”

 

  他们现在站在彼此的面前。“我当然可以。”Ink告诉他。“也许我比你想象里的更有策略。”

 

  “那我们来玩这个愚蠢的游戏吧,Ink。”Error说:“只有一个规则。不要毁坏东西。”

 

  “哦,该死。”Ink沉思道:“那意味着即使我毁了你的自尊,也要判我负了。”

 

  Error笑了。“那不会发生的。”

 

  Ink长吁了一口气,他脸上的笑意愈发浓重。“安息吧。”他说,把Error推到一边,被推的那位跌倒在地,他则随风而去。

 

  Error没有犹豫,顺势从这个位置向Ink发射出更多的蓝线。Ink显然对此早有预料,回头看了一眼,嗖一声跑到一边去了,避开了它们。丝线都系在了一根柱子上,至少,这给了Error一个可以借力爬起来的东西。戴眼镜的家伙走得跌跌撞撞,一边手里抓着蓝线一边打滑。

 

  Ink过了一会儿才转过身,吐了吐舌头。Error感到一种压抑的沮丧感,他继续用一只手向前拉着自己,试图在此中融入一个滑冰的动作。他走得很慢却很笃定,这件事对他来说逐渐变得更容易,但ink仍在打着哈欠,因为他身后就是大厅的尽头。

 

  “你确定你能行吗,伙计?”Ink问。“在你给我一个肯定的回答之前,我应该吸取一些真正的教训。这感觉更像是教学赛,而不是一场真正的比赛。”

 

  “哦。闭嘴。”Error答。他加快了脚下的速度,收回了丝线,却不像刚才那样随时都能摔一跤的样子了。

 

  “这才像样!”Ink大喊。“坚持下去,也许你很快就能通过幼儿园的滑冰课了!”

 

  Error的视线越过Ink的肩膀,他轻轻喘着气。“哦,该死的——”他开始表演了。“那里有个警卫,而且我想他正向我们走来。”

 

  Ink转头看去。“什么?”他疑惑道。

 

  Error向前推进,手指轻弹,蓝线越过去旋了个环绕住Ink的脚踝,把他的腿往侧边拉。Ink尖叫了一声,当Error从他身边经过的时候他还在咕哝。

 

  “哦,那他妈的太脏了!”Ink如是宣布。他立刻抓住脚踝上的蓝线,拉下去想松开它,但蓝线缠得太紧了。Error发出一声沾沾自喜的笑声,然后Ink抓住了长线的末端,用力拉拽它。

 

  Error发出一声尖叫,他差一点失去了平衡,得益于身后的手臂,他又恢复了站姿。他回头看向Ink,出于报复心甩动了蓝线,打破了物理定律——就像他的丝线想做的那样——把Ink砰地一声摔到墙上。

 

  “你一定要用蓝线对付我吗?”Ink问。“那就来吧。”

 

  “没有规则。”Error提醒他。

 

  Ink吐出一口气,他抓住腿上的丝线,蹲下身去,拿起画笔。Error往回走的时候,Ink把画笔上的笔毛变成了刀片,正把线从自己身上割下来。

 

  Error抿紧了嘴。“嘿,你好啊。”他说。不过当Ink推着墙站起来的时候,他尴尬地笑了。Ink滑行了很长一段路,而Error在Ink试着追上他并用画笔打倒他的时候后退着躲开了。“回来!”

 

  更多的蓝线。Ink贴着墙旋舞着,把画笔举在空中。Error收回了所有的蓝线,很困惑Ink为什么只是漫不经心地跳着舞过去就能躲开它们,要知道他可是用蓝线打败过好几个全副武装的守卫。

  “你认为如果我抓着天花板上那盏枝形吊灯打个弯儿,它会断掉吗?”Error指着头顶说。

 

  “我怎么知道,”Ink回答他,小心地继续前行着:“但不管怎么样,你都有可能会被逮个正着。”

 

  Error发出了叹息的声音,加大了身体的前倾角度尝试加速,但他实际上并不擅长这个,所以他几乎摔在自己的手和膝盖上。

 

  “我相信你能比这做得更好。”Ink冷笑,后退一点。“加油,给我一个挑战吧,四眼。”

 

  Error略微歪了歪头,举起一只手来,旁边便出现了一个传送门入口。

 

  “嘿,等等!”Ink大声说着,手紧握着画笔的笔杆。“你他妈的必须待在这个该死的走廊里,白痴!”

 

  “谁说我要出去了?”Error问道。他把手伸进了那扇闪烁着白光的传送门,另一扇传送门在走廊的尽头出现了,他的手臂从那扇门里伸了出来,挥舞着。

 

  “你他妈废话。这已经可以叫做破坏了!你破坏了时间和空间结构。”

 

  Error戏剧性地喘息,“Ink,你开始保护规则了?哇哦,真新奇啊。”他一边说一边收回了手臂,传送门消失了。

 

  “嘿伙计,如果你在某人穿过你的传送门的时候关闭了它,他会被肢解吗?”Ink问。

 

  “事实上,在任何实体完全通过它之前,它都不会完全关闭。”Error耸耸肩:“我很确定因为我已经试过了。另外……”

 

  Error弹了弹手指,Ink的腿悬在了空中。在这个过程中Ink发出了一声短促的尖叫。画笔哗啦啦掉在了地上。当Ink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之后,他发出了怒吼的声音。

 

  “抓住你啦。”Error说。

 

  “艹你妈的。”Ink骂道,在他被挂住的地方晃了几晃。

 

  Error捡起了他的笔刷,好奇地端详了一番才放下。“现在,不好意思,我需要一点时间走到走廊的尽头。”

 

  “嘿!别动它!”当Error在他身边徘徊时,Ink伸出了双臂。然后他晃了晃腿,听到了一串响亮的金属声。“我是被绑在该死的吊灯上了吗?!”

 

  他紧咬着牙关,哼哼着。他把手举到面前,画笔就在Error的手上融化了,而当Error向回看的时候,它又出现在Ink手上了。

 

  Error慢慢地眨了眨眼睛。“哦。啊哦。”

 

  墙上突然响起了一道微小的碎裂声。

 

  “啊……你听到了吗?”Error问。

 

  Ink缓慢地转过来,面对着他,眼睛微微睁大:“别告诉我那是天花板的声音。”

 

  Ink又试着荡了荡,在他再次尝试的时候,另一道同样的声音出现了。

 

  “Error,让我下来!”Ink大声喊叫着。

 

  Error看着那盏吊灯,眼睛睁得很大。“哦,该死……”他咕哝道:“我……我失去对它的控制了……我……”

 

  响动声更加频繁了。“Error!”Ink喊着。

 

  Error把袜子从脚上扒下来,朝着Ink的方向跑去。天花板就在此时正式坍塌了。

 

  那盏巨大的枝形吊灯掉了下来,Error到的时候刚好Ink从上面掉了下来。玻璃的碎裂声和金属的噼啪声充斥了整条走廊,这两个人在光滑的地板上滑行着,直到他们撞到墙了才停下来。Ink仰面朝天,Error在他身上躺了一会儿,然后自己爬了起来。

 

  “Ink……你没事吧?”Error问。

 

  “你知道你他妈的就是个傻子吗?”Ink回问。

 

  “我很抱歉……”

 

  Ink冷哼。

 

  “……什……怎么了?”Error小声询问道,困惑地看着他。

 

  “总算他妈的还有点好事,”Ink说:“你刚刚打碎了一整个吊灯。你的赌注很高。然而不幸的是,我赢了,因为你违反了唯一一条规则。”

 

  Error这才注意到他的面颊还停留在Ink的上方,他们的脸离得比平时近得多。但他随即意识到自己并不想挪开。

 

  “你喜欢坐在我身上吗?”Ink若无其事地问。

 

  Error的脸马上红了,向后起身。“我……嗯……”他结结巴巴地说:“我——我没注意到——”

 

  “喂,笨蛋。”

 

  Ink的手压住Error脑后,抓住他的卷发。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们一直在接吻。Ink的嘴唇温暖而干燥,这种令人意想不到的感受让Error觉得自己头发丝都要立起来了。

 

  “祝你在处理安全问题和一整个连的愤怒守卫的时候玩得开心。”Ink说着,挪开了他的手,面带微笑。

 

  Error愣愣地看着,被这行为惊到大脑完全停止思考,直到Ink站起身来,把他扔到了那盏枝形吊灯的玻璃渣尸体旁边。

 

  Ink终于走出了他的视线,Error站起身,攥紧了夹克的边缘,大声尖叫起来。

 

  刚刚发生了什么?

翻译By累得快要瘫倒了的 @Sieka 

评论(9)

热度(1092)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