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wap翻译

HoI!欢迎来到Dreamswap!
这是一个基于Dreamtale设计的转换型AU,具体转换有Error→Blueberry、Ink→Cross、Dream→Nightmare。
这个AU的作者是@onebizarrekai,汤不热链接:http://onebizarrekai.tumblr.com/
如果有机会请务必去支持原作者!
翻译组见目录名单。

【DS翻译】感谢失眠症(NightmareXCross)

感谢失眠症(Dreamswap)

我认为这会是“国际Nightmare X Cross日”的一个好的开始,或者更甚,是一个周年纪念日。

这是我写的一点关于Nightmare和Cross如何在Dreamswap中相恋的故事。

他们是两个彻头彻尾的呆子。

————————————

(一个在meme小队的房子里很迟了的晚上……)

(*meme小队是Nightmare、Cross和Error三人组的队名)

(Nightmare推开Cross房间的门,轻手轻脚地走了进来。)

Nightmare:……嘿Cross。

Nightmare:我能睡在这里吗?

(Cross从床上抬头看了他一眼,他没有睡觉,而是在读一本漫画。)

Cross:……行……

(Cross往里面挪了挪,让Nightmare在他旁边坐下来。)

Cross:但是……又一次的?这有点……

Nightmare:……这是这周的第三次,我知道。

Nightmare:我有失眠症。

Nightmare:我……觉得和别人一起会睡得更好。

(Cross叹了口气,放下他的漫画,把灯关上。他朝着背对Nightmare的方向翻过身去……)

(……相当相当相当努力地试图保持他的高冷形象。)

Cross:(该死的,Nightmare。你不能一直这么做。)

Cross:(我超想搂着你,你那无意识的可爱实在太糟糕了。)

(每天晚上Nightmare来到他的房间,要求和他一起睡的时候,Cross心中的情绪便愈加强烈。)

(Nightmare从来没有要求和Error一起睡。没有,只是Cross。)

(……Nightmare对着Cross眨了眨眼,感受到了Cross强烈的情绪。他通常已经习惯了这些情绪的出现,但因为某些原因……Cross的情绪让他觉得更加舒适。)

(他闭上了他的眼睛……)

————————

Cross::(……太棒了。)

(一个人睡着了,代价是另一个人睡不着……)

(Cross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Nightmare在他的旁边陷入了沉睡,躺在他的身边。)

(很可能已经过去一个小时了……)

(Cross做了个鬼脸。)

Cross:(好吧,现在或者永远不,是时候去做些超级愚蠢的事情了。)

(他翻了个身,和Nightmare面对面。他的心跳加快,他们的脸之间只有一英尺的距离。)

(他会慢慢习惯这个的。)

(他继续躺着,观察着Nightmare的睡相。不,这一点也不可怕。)

Cross:(……Nightmare看起来很平静。)

Cross:……

(他非常小声地开口了。他很困,因此他不太确定自己在做什么。)

Cross:Nightmare……

Cross:我很爱你…… 

(Nightmare轻轻地动了一下,Cross立刻翻回身去,脸对着墙壁。他的心跳频率开始变得疯狂。)

Cross:(哦该死,哦该死,哦该死,我在说什么啊,万一他听见了——)

(Nightmare在Cross身后睁开了一只眼。)

(显然他从头到尾都醒着。)

Nightmare:嗯……

(Cross怯怯地呜咽了一声。)

Nightmare:我……不觉得在那之后我还能继续假装睡着了。

Cross:啊啊啊啊啊啊啊

Nightmare:……Cross……

Nightmare:转过身来。

(Cross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转过身来,不太确定他在期待什么。他的心跳频率更快了,Nightmare现在和之前居然都醒着。他们可以在脸上感受到对方的呼吸。)

(谁也没有说话,他们只是安静地凝视着彼此的眼睛。)

Cross:N……Nightmare,我……真的……

Nightmare:……不用说了。

(Nightmare突然主动缩短了他们之间的距离。)

(Cross被他的举动吓到了,但很快开始回吻他。)

(在一段长时间的亲吻后,他们往后退了一些,几乎要喘不过气来。)

Nightmare:……这很……有趣……

Cross:啊啊啊啊,我很抱歉,我不知道我在干啥……

Nightmare:……我也不知道……

Cross:……

Nightmare:……

Cross:……让我们在做一次吧。

Nightmare:当然。

(他们再次亲吻了,这次的动作更加小心。短暂的接吻过后,Nightmare依偎在Cross怀里,而Cross正有些紧张地搂着他。)

Nightmare:我们该去睡觉了……

Cross:我们试试吧……

(他们安静地躺了一会儿。)

Nightmare:嗯……Cross……

Cross:怎么了?

Nightmare:我忘记告诉你了……

Nightmare:我也爱你。

(Cross笑了。)

Cross:我明白了。

Nightmare:……那就好。

Cross:……

Nightmare:……我们现在试着去睡觉吧。

Cross:是的,我们应该那么做……

——————

Error:这就是他们开始谈恋爱的全过程。

Ink:我神圣的排泄物他们怎么用了这么久


翻译by试图混更的一棵树

评论(11)

热度(806)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