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wap翻译

HoI!欢迎来到Dreamswap!
这是一个基于Dreamtale设计的转换型AU,具体转换有Error→Blueberry、Ink→Cross、Dream→Nightmare。
这个AU的作者是@onebizarrekai,汤不热链接:http://onebizarrekai.tumblr.com/
如果有机会请务必去支持原作者!
翻译组见目录名单。

【DS翻译】关于Ani的Ask

1.



以防万一有人想知道Ani真正的长相,这是一个我想出来的设定。

外貌细节:

-Ani无性别——就像我在短故事里提到过的那个中性代名词。

-TA的所有衣服都很宽大——这很合身而且TA很少穿鞋子。基本上,TA镇里的每个人都喜欢穿舒服的衣服。

-TA的头发有很多掉在了TA的脸上,但TA不在乎也不想想对此做任何事。

-TA大概在5'6(168cm),相当瘦弱并且因为TA的脆弱体重也在标准体重之下。

-TA因为明显的原因脸色非常苍白。

 

2.匿名提问:

所以Dream因为Ani的死而生气了?他是对自己“蠢得相信了TA所说的一切都好这句话”生气?他还为别的事对自己生气吗?如果Ani没有死/存在他会不会更加开心?还有,Ani的死亡是否影响了Dream对某些事的选择?这有没有甚至影响到他的决定?他已经有了找出杀掉Nightmare的方法的目标。为所有的问题抱歉啊哈哈哈

 

回答:

是的,他对Ani的死亡非常气愤,而他甚至没有更早地发现TA病得非常厉害。他感觉这里有些什么事他早就该做了。然后没错,他对他自己也非常气愤。

如果Ani还活着他会更加开心的——事实上,这很可能会改变整个故事的走向。Ani从来不知道关于Nightmare的事,而如果TA发现了全部的事实,TA可能会变成唯一一个有能力改变Dream想法的人。

Dream一直生活在压力之下而他曾经真的很爱Ani。TA的死亡对他造成了强烈的影响——他的精神状况恶化了,尽管他试图说服他己他可以挺过去的。这深深地伤害了他。

 

3. 匿名提问:

Dream有办法让Ani复活吗?或者TA会永远消失?

 

回答:

(Dream嗤笑一声。) 

Dream:复活?

Dream:当然TA会永远消失了。这就是死亡。

 

4.



构造

 

5. ZRECK27提问:

我们只是没有看见Ani的Ask。能让我们了解一下TA吗?

 

回答:哦哦哦哦哦好好太棒了。我猜我会给你一些事实

Ani – 很可能是这个故事里头脑最清醒的人。冷静和沉默是基本的性格,也相当忠诚。不会说太多话但是很友善。喜欢设计小东西。

 

6.



伙计们我忘记了谁要求的这一对了

与此同时Nightmare正在角落里疑惑他妈的发生了什么。

提示:请查看原图(原图即为黑色背景那个)

 

7.匿名提问:

在Nightmare上面的是谁?我点了一下图片,我知道你的秘密。

 

回答:

Ani,Dream的初恋,而这位其实与Error有很多共通点。有时候我喜欢去想象在TA死去后,TA变成了一名守护各种东西(讽刺意义的)的天使,试图指引Dream和城堡里的其他人走上正途,但这只是一个可爱的主意,哈哈。

 

8. 

匿名提问:

Ani和Ink像是朋友那样?

 

回答:




足够好的朋友

 

9. 提名提问:

如果Ink告诉了Dream他能看见死人(Ani)Dream会有什么反应?

 

回答:Ink告诉Dream他能看见那个在Dream面前去世了不知道有多少年的初恋的幽灵实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你很可能想象到Dream会有的混乱反应。

 

10. NAEHJA提问:

我想知道如果Nighty知道了关于Ani的事会怎样?

 

回答:Nightmare:噢

Nightmare:噢

Nightmare:噢他妈的这解释了很多东西

Nightmare:……我想?

Nightmare:没错这绝对解释了很多东西

 

11. NAEHJA提问:

我们看到了Ani和人类Ink但Ani原来是什么样子?TA也是一个人类吗?

 

回答:是的,Ani一直是一个人类。我知道当我把另外的角色拟人后这会有一点复杂,哈哈。

 

12.匿名提问:

如果Dream可以看到Ani通过——

 

回答:准 备 担 忧

 

13. GALLIFREYAN-PAL提问:

所以,我正在看Ani的人设,注意到TA的衣服有点像Asriel在——游戏里,虽然是一个降低了饱和度的版本,加上那朵小花装饰,TA确实与Asriel/Chara非常相似——我只是想知道那是否是故意的,而如果是的话你是否将这当做某种象征意义呢?:O

 

回答:事实上?TA并不是为了与那两位相似而创建的,我试图让TA看起来像是Undertale角色——是的,我猜。XP

还有,TA的装饰是一颗星星而并非小花,哈哈。不过这里有这么多相似之处依然很有趣!

 

14.



1960年,Ani·Gautier(安妮·戈蒂埃)

 

15.

匿名提问:

Ani的人称代词是什么?

 

它或她(They/Them或She/Her)。Dream一直用它来表示尊重(这是JR的理念)而Ani发现这很有趣。所以,TA更喜欢中性的称呼。

 

16.INSERD-NAME提问:

Ani是谁?

 

DS!Dream的初恋,死于血液疾病。

也是一个我放入Hopeless(作者的原创故事)中的角色,通过变得半永生而被从之前提到过的血液疾病中拯救出来

 

17. 匿名提问:

我只是在想如果DS!Dream遇到了Hopeless!Ani的画面会是怎样,Dream会很吃惊和开心接着想起来这是一个相反的平行宇宙而这不是他想要的那位Ani于是他回到了他的AU重新变得悲伤。

 

回答:老兄伙计们啊,当我告诉你Ani在Hopeless中也有一个“Dream”但他们仍然没有幸福地在一起时会不会吓得跳起来。

等等他妈的——

 

18.匿名提问:

哦不:0 Hopeless!Ani也有一个Dream?发生了什什什什什什么TA死了吗?因为Dream世界里发生的事TA会不在那里吗?如果是那样,Dream会相当自豪豪豪豪豪豪

 

回答:与其他世界的人交往是违反规则的,而这总会导致不必要的悲伤。

“Dream”看起来也不像是发自内心地相信Ani是真实存在的。

 

翻译by一棵树

评论(7)

热度(65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