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wap翻译

HoI!欢迎来到Dreamswap!
这是一个基于Dreamtale设计的转换型AU,具体转换有Error→Blueberry、Ink→Cross、Dream→Nightmare。
这个AU的作者是@onebizarrekai,汤不热链接:http://onebizarrekai.tumblr.com/
如果有机会请务必去支持原作者!
翻译组见目录名单。

【DS翻译】Nightmare和Ink的人设更新






我想画一个新的Dreamswap的人设参考。然后当然,我不得不把这些全部完成。XD

这是Nightmare的人设。现在这一切都被整理到一起了!

关于在他的设定中新加的鬼玩意儿:

• Nightmare的身高是5′5(165 cm),而且他是在六个Dreamswap人物中最矮的一个。 

• Nightmare的站姿习惯非常糟糕,他只有在他记得的时候才能站直。

• 他经常把他的袖子卷起来。

• 他的武器的另一端可以改变形状,尽管比较典型的形状是一把镰刀或一根长矛。

• 他的披风变得这么短是因为在他和Cross一起引发的一场厨房事故中着了火。Error把它改造成了现在的样子。在它变得这么糟糕之前,它上面有一个完整的月亮形状。

• 他的体型处于平均水平,但是他的动作很快。(必须很快)

• 作为人类他是一个拉丁美洲人。

• 他的外形设计并不只是这些!Nightmare有很多休闲服装,他会定期穿上它们。


我会实话实说。我从来没有喜欢过DS!Ink的设计。有些东西似乎一直看起来很糟糕。所以我改变了它!:D

我知道这不是一张全身图,为此你们会得到我的抱歉,但是我很确定他的人设在腰部之下是相同的,哈哈。我会不久之后画一张完整的人设图,我保证。(反正我也得画一个新的人设了)

顺带一提,那是一件皮夹克。XD


修图是 @ut句号君 !为了这次的修图而特意去学习了透明背景,她真的超级棒!!辛苦啦!

评论(2)

热度(848)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