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wap翻译

HoI!欢迎来到Dreamswap!
这是一个基于Dreamtale设计的转换型AU,具体转换有Error→Blueberry、Ink→Cross、Dream→Nightmare。
这个AU的作者是@onebizarrekai,汤不热链接:http://onebizarrekai.tumblr.com/
如果有机会请务必去支持原作者!
翻译组见目录名单。

【DS翻译】Dreammare(DreamXNightmare)的ASK

1. WEREANA提问:DreamXNightmare?

2. 匿名提问:所以,我阅读了你的Dreammare文章(顺带一提那实在是太棒了,就像他妈的地狱)然后我一直在想,如果是在苹果事件发生后,他们的浪漫关系会何去何从?因为,Dream在管理JR而Nightmare在Meme战队之中?

回答:你的意思是,在苹果事件之后,这个关系会怎样发生?就像是,如果之前没有发生过这件事?我想他们之中的一个人会刚刚发现他们爱着彼此,然后对此有点感到不可置信,但之后他们明白了他们的感受是一样的,然后这件事发生了。秘密地。

我事实上几个月前正在写一个关于此的小故事,但我想不明白该怎样完结它。

3.匿名提问:哦!好吧,如果打扰了你那么很抱歉,但是我有点好奇。不久之前,一个匿名问了Dream和Nightmare在JR和Meme战队的那点破事中他们的关系会是怎样的。你知道,如果他们在那之后增进了两人的关系,而不是之前。 所以,那个,你说了这件事会秘密地发生?然后那使我开始想,如果有些人发现了这件事,会发生什么?毕竟,Dream负责管理JR,而Cross和Error似乎不能真的做点什么。

回答:哦天哪,这完全看个人。比如,如果那个人是Ink,就不会怎么样。他很可能只是走进去,翻了个白眼然后离开。如果那个人是Blue,世界会崩塌。(如果你看到了他做过的那些糟糕事情,你就能明白为什么)如果是Cross,他可能会很难消化这一切。他在一开始可能无法真正地接受,但作为Nightmare的朋友,他不会改变对他的观念。至于Error,他可能在一段时间内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改变了。

如果传出了公开的言论,甚至是流言蜚语,这基本上会成为他们的终结。或许如果他们在结局B中,这会变得更加简单,因为Nightmare不再是通缉犯了,但如果所有人仍然认为Dream正在尝试毁灭Nightmare,这会为Dream个人和他的整个组织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4. 匿名提问:Dreamswap Dreammare:如果Nightmare趁着Dream睡觉的时候亲吻了他的额头Dream会怎么反应?<3 ;) =3

回答:他会把Nightmare拽倒然后依偎在他怀里,很可能

5.

:3

6. 匿名提问:所所所以Positive!Nightmare喜欢被惩罚嗯嗯嗯?我们能想象他是故意捣乱的因为他喜欢被Dream“按在地上”?[请写更多关于Positive!Nighty的AU;求求你*W*]

回答:嗯是的,他很明显是为了得到Dream的注意力才去捣乱。XD Dream会明白他是有目的地做这些,然后开始戏弄他。

那是当Nightmare明白了Dream在戏弄自己时的脸色。他对Dream对这件事的反应有所期待,而Dream事实上只是像是“不,我不会这么做的”。Nightmare发现自己很明显地期望Dream的反应是那样的。并且DREAM知道NIGHTMARE暗自希望他会做出那样的反应而那是为什么他会这么做

伙计们我喜欢他们两个。

7. CLOUDNINE99MB:如果有人问过了这个或者这个被回答过了那么很抱歉,但是谁更高一些?DS!Nightmare,或者DS!Dream?

回答:在Dreamswap中,由于苹果事件,Dream大约比Nightmare高了九英尺左右。Nightmare的站姿很糟糕而Dream拥有最好站姿的事实并没有起到什么帮助。XD

他们曾经是相同的高度。

@ut句号君 忘记附上修图君了!她超棒!

评论(11)

热度(681)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