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wap翻译

HoI!欢迎来到Dreamswap!
这是一个基于Dreamtale设计的转换型AU,具体转换有Error→Blueberry、Ink→Cross、Dream→Nightmare。
这个AU的作者是@onebizarrekai,汤不热链接:http://onebizarrekai.tumblr.com/
如果有机会请务必去支持原作者!
翻译组见目录名单。

【DS翻译】Ask:如果原版Dream和DS!Dream相遇会怎样

Naehja提问:

这也许是一个很蠢的问题,但如果有一天DS!Dream和原版!Dream碰到了一起会有什么反应呢?(请把原版Dream的反应也说明一下)

 

回答:

你之前问过这个问题吧……?

啊,嘛。总之我会写点什么的。

DS!Dream:他吃了苹果……你他吃了?

Dream:I-I……

DS!Dream:你他变成了那种东西?你难道不在乎在你身边的人吗?

DS!Dream:你应该提前为这件事做好考虑。

DS!Dream:看到你是如何失败的之后,我猜你们AU的Nightmare就和你本人一样“聪明”,所以如果他做了什么愚蠢的事,我是不会惊讶的。我的兄弟永远不会那么做。

DS!Dream:但就算你知道有别的选择,你也什么都没有做。

DS!Dream:你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蠢货……

Dream:……停下……

DS!Dream:什么?请大声一点。

Dream:停下!我的责任是去保护苹果!而不是去吃了它!

Dream:你是叛徒!

Dream:你远远没有那么善良!你为什么会被这么多积极情绪能量充满、变成了现在这幅样子?

Dream:你不是我!

(原版Nightmare突然传送了进来。)

Nightmare:呕。这里有这么多积极情绪能量,让我想要呕吐……

Nightmare:哦你在这里啊Dream。

Nightmare:把你的屁股挪过来。我们要回“家”了。

(Nightmare用他的一条卷须抬起了Dream。Dream甚至没有反抗;他甚至在被拎起来的时候举起双手表示投降。)

Dream:Nightmare,这是不必要的。

Dream:我宁愿待在别的地方而不是和这个我的交换版本待在一起。

Nightmare:哇天哪!你居然找到了你讨厌的人?

(Nightmare把Dream放了下来)

Dream:不,但他绝对让我感到恶心。

DS!Dream:我就站在这里

Nightmare:哦闭嘴。我打赌如果你没有那个光环没人会喜欢你。

DS!Dream:嘁。你又知道什么?

Nightmare:我知道什么?我知道我不想在这鬼地方多待一分一秒。

(Nightmare抓住了Dream的衬衫袖子。)

Dream:兄弟,我能抓你的手吗?

Nightmare:不。

(他们传送走了。)


翻译by一棵树

评论(11)

热度(1058)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