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wap翻译

HoI!欢迎来到Dreamswap!
这是一个基于Dreamtale设计的转换型AU,具体转换有Error→Blueberry、Ink→Cross、Dream→Nightmare。
这个AU的作者是@onebizarrekai,汤不热链接:http://onebizarrekai.tumblr.com/
如果有机会请务必去支持原作者!
翻译组见目录名单。

【DS翻译】FAQ外链中的ASK

1.基础设定:

 

ANONIMA-FELIZ-2013提问:

你能解释一下Dreamswap中的角色吗?还有照顾好你自己:3

 

回答:感谢!目前为止的设定还没有很多,但这是我目前为止拥有的:

我们的问题始于Dream,在这个AU里他与Nightmare交换了位置。他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死亡笔记》,他处在一个毁灭邪恶以使所有的AU变得更好的位置上。在吃掉那些积极情绪能量苹果后(就像在原本的Dreamtale里Nightmare吃掉了负面情绪能量苹果那样),他获得了极为强大的力量,拥有了我给他的那个闪亮亮而中二的外表。从他背后发出的光可以形成翅膀的形状,他可以将这翅膀当做武器,就像是原版Nightmare的卷须那样。

不幸的是,Dream的所作所为并不是好事,因为他得到的力量最终侵蚀了他的精神。他希望所有人屈服于他的幸福理想之下,将自己看得比他人伟大,因为他将自己放进去的那个位置。他没有明白,但他做错了。

Nightmare现在是在原版Dream的位置,明智的故事。他真正的目标现在还没有决定,但是目前,他正在逃跑,试图远离Dream,拯救可能会被毁灭的人们。作为消极情绪的守护者,只要他存在,Dream不想要的平衡便会永远有机会维持下去。Dream试图找出一个不杀掉Nightmare也能毁灭他的方法(因为他们的命运紧密相连)。

一天,Nightmare从某个时间线里感受到了强烈的负面情绪。担心Dream可能同样会感觉到它,他跑进了那条时间线,遇见了Cross。我还没有计划好他们真正的见面,但因为某些原因,他们最后在一起工作了。然后又因为某些原因,两个人被一个迷失自我的Error绊倒了,最后他们不情愿地将联合起来,创造了我称之为meme的战队。

就像可以被预料到的那样,Ink和Cross互换了角色,因为某些原因开始为Dream工作。我还没有想到除那之外更多的部分,但是我确实知道Ink只是想要娱乐。因为这个原因,Dream并不是很喜欢他,但他很有帮助,所以他把他留下了。

以及一个事实,Dream有一点被Ink和其他所有为他工作的人恐惧着,因为他一直表现得很严肃。

(至于Blueberry,我实在不知道他正用他的时间干着什么,暂时。)

我希望这能帮到你。这是我目前得到的几乎所有的信息了。

 

2.谁的“立场”是什么?都有哪些立场?

 

匿名提问:

现在我正在想的是,DS!Nightmare和DS!Dream是基本的主要敌对势力吗?还有,他们有没有队伍,比如Dream Ink和Blue VS Nightmare Cross和Error之类的?

 

回答:事实上,这比那更加复杂一点。Nightmare不想和Dream成为敌人,但是Dream确信为了自己那毁灭所有平行宇宙的消极能量的目标,Nightmare必须死。如果你不太了解设定,你可以在#dreamswap#和#dreamswapasks#的tag里找到更多信息。这里有很多东西。

至于队伍,也不是那样简单。Nightmare,Cross和Error看起来像是个团队,而且他们都住在一起,我叫他们“meme战队”,但是作为一个团队来讲他们非常失败,只会带来笑话,所以我给他们起了这样的名字。

(*meme在英语里有表情包的意思。)

至于Dream,他事实上是一个大型跨次元组织的首脑,叫做正义王朝(Justice Reigns),而Ink就像是在以个人名义为他打着零工。他从学术角度来讲和组织一起工作,但他的任务由Dream直接下达,他也与其他在Dream手下工作的人有一些交集。

Blue没有参与任何一个组织,与他关系最近的人是Error。Blue有点儿烦人,他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搅和到和他完全无关的事情里。他被众周所知的认为是了一些奖励而做好事,然后因为某些原因,他成为了Dream最不喜欢的人之一。

还有,Fresh是他的犯罪同伙。

 

3.Dream的目标?

 

NAEHJA提问:

你出了什么毛病DS!Dream?你想要杀掉你的兄弟,是吧?所以,到底是什么让你比Killer和Dust(Murder)更好?最起码,他们有“借口”变得疯狂,因为大量(真的很多)的重置。更何况我不认为你这个精神病人杀掉你的双胞胎兄弟是对的。

 

回答:Dream:这不是关于我想要杀掉我的兄弟。

Dream:那两个杀掉他们兄弟的人是因为他们放弃了,失去了他们的理智。(Dust确实杀掉了他的兄弟因为我非常确定Papyrus并不真的存在于那个AU而Dust只是一个变态的疯子)

Dream:而且他们有借口?没有借口。

Dream:如果我的兄弟不是一个障碍的话,我甚至不会在乎他做了什么。他现在做的对抗我的事渺小得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Dream:他是“消极情绪的守护者”才是问题所在。没有人想要消极情绪,所以为什么我们还需要一位守护者呢?

Dream:我并不想要“杀了我的兄弟”,虽然他很烦人。这只是创造我想要创造的更好的世界的必要步骤。

 

4.Ink在这个故事中的位置

 

ANONIMA-FELIZ-2013提问:

那个原因是……?

 

回答:Ink可以自由去他想去的地方,做他想做的几乎任何事,何况他住在Dream的城堡里。作为报酬,他只是不得不帮助Dream做他的“工作”。

唯一的问题是,Dream在他生命中的存在对他做出决定的影响比他想的还要大。当你的Boss几乎完全没有幽默感而且还痴迷于正义和毁灭邪恶时,你会慢慢变得倾向于不要做任何会惹怒他的事。

但是,因为某些原因,Ink发现他自己并不想离开。

 

5.我们需要的关于Dream为什么做错了的解释

匿名提问:

我看到了Dreamswap最近的更新,我想出了一个关于Dreamswap的脑洞。Dream注意到人们开始欺凌Nightmare,他尝试着阻止他们但这没用。Mightmare再三地保证他并不在意这些,他也没有为此打扰Dream,但Dream不停地尝试去阻止那些坏人。最终,有一天,Dream开始想“或许……或许我的力量不够强大……我需要更多的力量去阻止他们的那些消极情绪……或许,或许吃掉那些苹果就会够了!”我会在其他的ASK里继续这个。

所以他吃了它们,但这力量太强大了导致他不能掌控。这股力量让他变得更强,影响了他的想法。所以他认为人们并不需要“拯救”,所以他杀了他们。Nightmare惊恐地看着他,尝试靠近他的兄弟,试图和他说话。但这没用,Dream注意到在那个镇上的每一个人都是消极的,他想“这是Nightmare的错……是他让人们感觉到了消极情绪”他的精神被“过多的力量‘破坏了’”。如果我把这个消极情绪驱除……那么……

“那么……一切都会停止。”然后接着他想“Nightmare是拥有所有剩下的消极能量的人……如果我毁掉了他,那么一切糟糕的事情都将停止”。他的想法变得更加有条理,他认为这就是解决方案……然后接着就是一切的开始了。我的英语很糟糕,但我希望你不会过多或过少地误解我的想法。

 

回答:

你的脑洞画起来会很不错,但这并不是真正发生的事。(而且不要担心你的英语,我能够很完美地理解你。)

Dreamswap的故事发展方向是我对Dreamtale故事的一个简单的反应。并不是我不喜欢它,不,我一点都没有不喜欢它(简单来说那个故事棒呆了)……但是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希望这个故事能比它表现出来的更加深刻一点。这主要归结于Nightmare变成了那副样子是因为苹果,而不是因为被他周围的人所伤害。(基本上,他变成恶魔是通过某种魔幻而突然的方式,而不是我一直相信的反社会心理。)

真正让Dreamswap与原来的Dreamtale产生分歧的是,这对双子被用一个完全不同的角度来看待——一些事件造成了心理上的后果,将他们扭曲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方向。Nightmare没有把任何人说的话放在心里,也没有得慢性抑郁症(这是有显而易见的证据的),他做了一些相当不同的事:他把那些消极情绪能量拿过来“转化”成了力量。

好吧,这开始变得复杂而且看起来无关紧要,但这对于解释DS!Nightmare的性格很重要。请忍耐一下。

不久之前,在我回答DS!Dream的性格的问题时,人们试图说服他,他做错了,而他通过毁灭消极情绪来传播积极情绪的目标是一个坏的主意。他们试图告诉他,平衡很重要,但这里没有任何证据能够证明为什么——没错,Dream可能会做一些相当糟糕的事来剔除消极情绪能量,他可能认为毁灭他的哥哥是必要的,但我看见的唯一的论据是,平衡非常重要,Nightmare不应该必须死。这不足以起作用。

真的,停下来好好想想DS!Dream想要达到的目标吧——他希望清除平行宇宙中的消极情绪能量所以更多的人可以变得幸福。先不提他通过“毁灭”坏人来实现这个的事实,这个主意听起来真的没有那么坏……但这意味着什么?为什么消极情绪能量会存在,如果它所做的一切是让原版的Dreamtale发生了那种灾难?

在经过几个正经的头脑风暴后,我终于想出了一个消极情绪能量到底为什么那么重要的原因。这不仅仅对故事很重要,而且也能在现实生活上说得通。

Dreamtale是一个消极情绪能量的不好的方面的例子。这个能量的核心并不是最伟大的东西,但它的确有一个我不曾见到其他人试图去想通的合法的目的。

人们没有明白的是,这些负面能量是通过个人产生的。

是的,积极情绪能量是令人感激的好东西,但是我们永远不会知道如果坏的事情没有在我们身上发生。

这是DS!Nightmare与原版的不同之处。并不是让消极情绪能量吞噬他,而是吸收了能量再将其“转化”为力量,完全改变了他的性格类型。这大概就像是原版Nightmare怎样被能量环绕然后变得更强那样,除了这不太现实,Nightmare变强则是通过一个积极向上且现实的方式,而这同样也适用于在个世界里的任何人,不仅仅是这位奇怪的魔法骷髅老兄。

总之,这是一个很长的解释。我的主要论点是,DS!Nightmare把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坏事转变成了力量,因为那些而变得更强。这是他怎样在糟糕的对待中从容自如,就像这对他来说没什么一样。这并没有让他成为最伟大的人,但精神上,他比原版Nightmare更加强大。

所以,这些和你的脑洞有什么关系呢?好吧,并不多,但我真的很想证明Nightmare并没有被那些事情打扰(现在依然如此),而Dream对此很清楚。想想Nightmare多么频繁地对那些讨厌自己的人开玩笑,很明显的他接受了这些糟糕的对待。

Dream真的不天真,事实上他非常的果断。但关于他的这点……他更在乎在计划背后的利与弊,而并非人们的最终感受是什么。Dream的计划与他的兄弟被怎样对待无关,也不是因为他冲动的想法。他知道Nightmare被欺负了,而他仅仅是感知到了消极情绪能量的存在。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些能量会存在——看起来这只会带来痛苦。

在他们周围的人也不认为Nightmare是重要的。Nightmare是那个让他被这样对待的东西的守护者。为什么他要保护这么可怕的东西呢?

呃,我只是说了这为什么重要,但Dream仍然没有明白这点。

人们应该感到开心……不管花费多大的代价。

Dream是积极情绪的守护者。

这是他的目的。

但他没有守护积极情绪能量,他最终选择了这条破坏消极情绪能量的路。

他自己愿意这样做的。并不是因为他变得很强大。


6. Cross和Ink的故事+Cross和Nightmare是怎么遇到的

 

好吧,我认为我解决了Cross和Ink在Dreamswap的背景故事。

 

Cross的世界被毁灭了,Nightmare通过他的消极情绪找到了他。Chara让Cross利用Nightmare这样他就可以获得穿越成千上百个AU的能力。Nightmare因为某些原因得知了Cross的力量运作的方式,作为帮助给了他穿越很多AU的能力。

Nightmare说,做你想做的任何事。但不要和正义王朝扯上关系。还还还还有,Cross完全不知道那玩意儿是啥,所以Nightmare不得不解释给他。但Cross仍然对X混蛋(Gaster)的事情感到苦闷,他的世界变得糟糕透了,一些阴谋诡计正在进行,所以Nightmare说他在做一些他会后悔的事情之前,他可能会想要改变自己的三观,然后让Cross一个人呆着了。

有点像这个人说的。

匿名提问:如果Nightmare在Cross的AU毁灭的时候帮助了他,但他们没有成为朋友……就像熟悉的陌生人?我不知道怎样形容这个。在那之后,Ink找到了Cross,他们成为了真正的朋友,然后Dreamswap的那些事儿就发生了。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个,我的英语糟透了。

 

Chara可能会对Cross说,“你在做什么?我们需要我们自己的AU!我们必须重建我们的世界!”但Cross因为某些原因把计划推迟了。他在不听从Chara的话这件事上花了很多时间,限制着他,思考修补他的世界是否值得……

不久之后,他回到了他的世界的剩余部分……

……在那里找到了Ink

Ink不知道自己怎么到这儿的。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穿越AU,而他忘记了怎么再一次穿越回去。

Chara对Cross说,不要相信他。那是谁?他拼命想要重新得到身体的控制权,但Cross没让他成功。

经过一段时间后,Ink和Cross成为了朋友,然后Cross知道了Ink从来没有自己的世界。Cross几乎觉得他再也不会这样孤独了。他的愤怒,和他对重建世界的欲望逐渐消失,他将Chara削弱到了像Underverse里那样的幽灵形态,这让小孩相当沮丧。

随着时间飞逝,Ink对Cross说……这些AU们。为什么每个人都有AU?为什么他没有?他想有他自己的世界。一个可以称之为家的世界。

“Cross,把我带到你的世界里吧。”

Cross没有告诉Ink,这个他们一起呆了很长时间的空荡荡的地方……就是他的世界。

“Ink……”

“……你不知道我们在哪里吗……?”

“这就是我的世界……呃……剩下的部分……”

“……我知道了。”

他的叹息声并没有表现出惊讶和同情。只是失望。

……

我没有关于这个故事剩下的部分的细节了……因为某种原因,Dream找到了Ink,事情开始走下坡路。Cross再次变得孤独,但Nightmare回来了,给了他一个机会。

等等等等等等。我事实上有一个关于他们的友谊如何开始的想法。

我打赌说Cross潜进了Dream的城堡,尝试把Ink带出来,但在这同时,被抓住的Nightmare试图逃跑。守卫注意到了Cross因为他很不擅长偷鸡摸狗一类的事,然后巨大的混乱的惨败发生了。在警铃回响在这片土地上的同时,Nightmare和Cross最终在尝试避开守卫的过程中碰见了彼此。

Nightmare:等等,我见过你吗?

Cross:过会再说。

Nightmare:不许反驳。

你知道吗?这是官方的。这种事发生了。

Nightmare:难道我没有告诉过你不要和正义王朝扯上关系吗?!

Cross:你说了!但是他们偷走了我的朋友!

Nightmare:你有朋友?

Cross:这和你他妈的有半毛钱关系吗?

Nightmare:抱歉。我习惯性地发怒了。故意的。

Nightmare:事实上我一点儿也不感到抱歉。

Nightmare:我碰见你的时候你是一个坏心眼儿的混蛋。

Cross:我认为如果你的世界被毁灭了的话你会理解的。

Nightmare:事实上,我对那是什么感受再清楚不过了。

Cross:……

Nightmare:……

Cross:兄弟,我很抱歉。

Nightmare:……(叹气)

Nightmare:……我也是。

Nightmare:让我们从这里出去吧。

7.Blue和Error搞砸了的关系

SORATAYUYA提问:我有一个问题,是关于DS!Blueberry和DS!Error的关系。现在,有可能你已经把这个作为一个帖子发表在了某处,或者最起码你有在你的故事设定中创建了他们的准确关系,只是还没有发出来。但是……我有一个关于在DS!Error加入Meme战队之前发生的事的推理。在人们关于DS!Blue的看法、DS!Error对DS!Blue感到恐惧的基础条件下……嗯,这里不太够我描述。第二个ASK即将来临。1/2

取决于DS!Error对于他的拜访到底还记得多少,DS!Blue可以在任何时候回来,对DS!Error做任何他想做的事,后果很少或没有。他可能会告诉他一些事情,他可能会很残忍。他可能会伤害他,身体上或者感情上的,接着过了一段时间后再回来,如果Error还记得的话就假装不知道Error在说什么。这就是DS!Blue真正的样子……DS!Blue把DS!Error当做玩具来玩弄。3/3

 

回答:

哦伙计,你在我的故事上做推理实在是太太太太让我开心了•u•

你关于Blue将Error当做玩具的结论是正确的。但是,这里还有一些需要考虑的事情:其中一个是Blue对于穿梭世界的能力并不能自如使用。

在Error第一次从虚无空间中逃出来,失去了记忆,他几乎是立即遇见了Blue。Blue说了类似这样的话,你不需要去任何地方。这里没有地方可去。Error永远不会找出在世界之间穿越的方法,经过很长一段时间后他逐渐失去了对穿越AU的好奇心。

让我们只是说那个好奇心可能让Blue起了做某些事的兴致。

Blue不想让他离开——他不希望他的玩具离开。他没有意识到这点,但他同时也不想变得孤独。他对玩弄Error的程度深浅非常谨慎,以防万一Error记起了那些,而他可能因此有了离开的能力。

但是没错……基本上Blue做了任何他想做的事,只不过他提前做了正确的计划。而且因为Error从未和其他任何人说过话,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不知道这些。

所以是的,他们的关系真的相当糟糕。

 

8.这也是和那个有关的

 

AWESOME-MONI-SAMA提问:

等等……如果Dreamswap的主要角色改变了位置……这意味着这个AU事实上是Blue绑架了Error吗?我……现在真的对这个很感兴趣。

 

呃……说他“绑架”Error可能不是一个很准确的词汇……

在真正的“Errortale”和“DreamswapErrortale”之间,事情有很大的不同。

你可能或可能不记得,CQ画了一些“error”崩溃到变成一个完全不同的人的过程的那个帖子。我把那个汇集到了Dreamswap中,相反的,Error不再是一个想要毁掉所有AU的杀人狂魔,他变得成熟而和蔼,至少他第一次表现出那样的倾向。他很可能患有PTSD(感谢被那么长时间的关在虚无空间里)他的大脑中有压力,导致他偶尔会发病,还有频繁的恐慌症。

至于Blue……嘛……谁知道他是怎么变成现在这样的呢。我正在试图想出一些主意,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设定。

Blue和Error的压力确实有着联系,Error的那些关于Blue把他当做玩具耍的言论并非撒谎。Blue是Error从虚无空间里逃脱且失去记忆后遇到的第一个人。他们……有相当复杂的关系。

 

10.Dream关于Nightmare的错误想法

 

SWIGGITY-SWOOTY-OWLS-GO-HOOTY提问:

在坏结局当中,Dream成功地处决了Nightmare的那个,发生了什么?无视Cross试着杀掉Dream的事实,在平行宇宙中会有剧烈的变化吗,或者会变成Dream希望的那样?

 

如果你觉得除了Dream之外的所有人都将死亡不是一个剧烈的事件的话,那么可能并没有。

Dream的目标是一个幻想。他做的大部分都是有帮助的,但他永远不会彻底达到他想要完成的那件事。他确实明白这一点,因此他说他的工作将永远不会完结,但这里有一件他没有明白的事。

我会为此放一个爆破性新闻——

杀掉Nightmare不会有任何作用,除了在Dream心里开了一个大洞之外。Nightmare并不像Dream相信的那样是用消极情绪能量做成的。他由大量的魔法汇集而成。他可能会有“消极的精神”,但只是一种魔法。这是一个来源,而Nightmare虽然与此有关,但他不是由此组成的。他只是用某种实际的方法来运用消极情绪能量。

这简单地意味着,Dream不能通过这种方式来改变世界的模样。这个世界有不好的东西,而他没有任何“捷径”来将之变好。或许得到最后一个黑苹果会改变一些事情。但是,基于Dremswap的创建重点是符合现实,或许这些苹果只是一种能量的聚合,试图去控制那些并不能被控制的东西,而不是别的什么——每个人都有权做出选择。

唯一的问题是,呃……Dream和Nightmare都不知道,或者没有办法知道这些。Nightmare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影响这个世界的消极情绪,如果他确实有呢?如果Dream是对的,而他继续存在下去是一种相当自私的行为?这两个人并不知道所有的事。Dream正在做他自以为是正确的事。Nightmare正在想办法找出什么是对的,因为他相当确定Dream是错的。

所以……是的。回答你的问题,不。Dream不会得到他想要的。他这么做将会产生一个可怕的错误。

 

11.正义王朝是邪骨团的五百倍大

匿名提问:

正义王朝到底有多大?就像,你有没有关于这里有多少人为Dream工作的想法?

 

回答:

太多了,你甚至数不过来。

知道“正义”是他们主要派系的一部分是很有用的。也有其他关注点在不同地方的分部,比如说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拯救AU中的住民,给人们提供暂时的住房,建造孤儿院,还有,记得我说过他们在城堡里有一座完整的医院吗?

是的,这里有很多人。

 

12.(角色名)和谁互换了?

 

匿名提问:

在Dreamswap中,Horror和Lust互换了吗?

 

回答:

我的朋友。

—常规的AU不会互换—

这意味着各种只是主题改变或者/和AU的故事与平行宇宙无关的角色不会和任何人互换。

这是主要的规则。这可能会被改变几次,取决于“官方”接受什么,但现在,这里只有三对真正互换的——Dream和Nightmare,Cross和Ink,Error和Blueberry。

当然,我对于这些同人角色的认知也有限。我觉得这里有很多“多维人物”是我不知道的,或者不是很熟悉的,他们可能会在将来互换,但目前为止,这就是全部了。

 

13.邪骨团去哪了?这里有Dreamswap的版本吗?

 

THENAIADS问:

等等,Killer在这个AU里变成什么了(我问这个是因为Rahaf解释了Killer的动机,你知道他离开了邪骨团吧)?这也意味着Dust,Horror和其他人吗?我不记得有没有说过,但是:如果Dream和其他人来到了像是Underfell、Horrortale等等的世界会发生什么?Dream会对这些世界和AU住民(大部分是坏人/恶魔)做什么?

 

回答:Killer被抓住了,这是为什么他在这里。他还没有死,因为他被认为“只是疯了,还有治好的可能,我们等会儿再处理你”,尤其是因为这是他AU的唯一问题。他的情况可以直接把锅甩给Chara,所以他们重新考虑怎样处理像他这样的人。如果他因为某种原因变差了,他很可能会被杀死。事实上,他们会不会杀了他现在还摸不着边。

Dust很可能已经死了。我不太清楚他的过去,但他好像是最有屠夫性质的,所以他们用他们认为最合适的办法处理了他。

至于Horrortale,这很困惑,因为怪物们变成那样是因为绝望。我不是很确定Dream会对那个AU做什么。

还有Underfell,我认为想象那里的几乎所有人都很胆小是很容易的,所以当比他们强大许多倍的人出现,将新的规则强加于他们,他们很可能只是一边跪拜一边遵守。这真的只是关于你是如何解读Underfell的。一些人可能会被毁灭,一些人会被捕,一些人被给了另一个机会——这都要看情况。

 

14.他们是恶魔吗?

 

匿名提问:

你真的认为杀戮是正义吗……?你难道不想试试别的方式吗……?

回答:Color:你不知道正义是如何运作的吗?

Color:想想这个。如果你小镇里的某个人杀掉了几个人,为了让情况变得更加极端,很有可能是你的一个或更多的朋友,你会认为,“哦,我想他们值得另外的机会,不要为此惩罚他们”?我不认为你会这么想。

Color:当一个无辜者被杀害时,这总会影响到某些人的。

Color:这个世界……或者,所有的世界,没有某些人的话会更好。

 

15.还有这个。

 

SORATAYUYA提问:

*举手*提问。如果DS!Dream帮助了人们,促进积极情绪的提升,并尝试根除消极情绪(想必是通过帮助他人)……那么,我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组织,正义王朝,不仅仅是一个大规模的、有力量的、有许多的跟随者的(而且底层人民毫无疑问真正地相信着他们在做一些好事)……那么Meme战队(反Dream团伙?)是为了什么?他们怎么可能是好的,如果好事正在字面意义上地掌握世界?DS!Dream怎么会是坏人?

 

回答:好!终于有人发现了!

DS!Dream完全是坏人。

但是,他的计划有两个大问题。

1.这令人们生活于恐慌之中,不管他是有意或者无意的。

2.这个组织并不完全是仁慈的。他们很少宽恕他们认为是坏人的人。他们声称这是为了更好的世界,这样大部分人都会幸福。他们通过杀戮以毁灭坏人的方式来保护好人。

至于Meme战队……

不,他们不是最好的人,但是他们对他们应当做什么有很强烈的感觉。他们不同意Dream的做法——整体上来说,这是一个好主意,但是Nightmare相信每个人都值得第二次机会,杀掉所有的坏人是不正确的。

Nightmare希望Dream做的是仅仅把这些人囚禁起来,而不是毁灭他们(但Dream从来不会听他的。)Error有着相似的观点。他觉得有些东西好像不对。Cross也同意这些,但他从个人角度来讲讨厌Dream对待Nightmare的方式。

 

16.如果(DS角色)碰上了(原版角色)会怎样?

 

MICHELLEANDBLOODMOON提问:

我的朋友JESSI/MICH正在考虑一些事……真正的角色和DS版本的角色遇上了会发生什么呢?我试图与她一起去想象,但这没有很好地起作用因为这并不现实而且说不太通。

 
外链1 2
回答:DS!Dream遇上了原版Dream的反应

DS!Ink遇上了原版Ink(喜剧性的)的反应

DS!Nightmare遇上了原版Dream的反应

DS!Dream遇上了原版Nightmare的反应

DS!Nightmare遇上了原版Nightmare的反应

(提示:他原来的版本让DS!Nightmare非常生气)

全体人员(除了Blueberry) 对Underverse的反应

人们问这种问题比你想象的要频繁的多,完全诚实地讲,我其实对回答这些问题有一点厌倦了。XD

(抱歉这并不是所有的角色)

 

17.Darkness!Dream(作者的另一个AU)不能与Dreamswap联系起来的原因

 

匿名提问:

好吧,好吧……但是如果Dreamswap但是……DINTS?(我很抱歉但是DS!Dreamare的图片……只是……完 美。)

 

回答:诚实来讲,Dreamswap和DINTS真的不可能联合在一起。相信我,我想过这个,再加上不少其他人也这样建议过。由于他们的性格,这只是不可能的,更不用说这多么不必要,因为DS!Dream并不完全像原版Nightmare。

如果你看着原版Dream,失去希望、放弃了一些,只是想要回到他(被控制)的兄弟身边并不是很牵强。但是在Dreamswap中,Dream和Nightmare都有相当强烈的主见和野心。放弃也不会是Nightmare的选择。Dream正在尝试毁灭他。不仅是因为他想要,而且也因为他打算通过这个来帮助他人。这只是不能起作用。

 

18.Dream和Ink的关系

 

匿名提问:

如果DS!Dream知道怎样去影响DS!Ink而DS!Ink并不因为光环而讨厌DS!Dream,一个原因是他们能为彼此带来好处,DS!Ink在光环的暗示下为DS!Dream工作,而DS!Dream为……DS!Ink做的不管什么,除了从DS!Dream那里接受直接下达的命令之外我不知道DS!Ink还会做什么。

 

回答:是的,我没有真正的写关于Ink到底做了什么的细节,但是没错,他们为彼此带来好处。这就是为什么Ink的离开是不可行的。

Ink的工作范围太广了。一般来讲,他的工作是陪同Dream出席任何重要的“活动”,除非他被告诉不要那么做。不过Dream对他要把Ink带到哪里非常谨慎,因为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个多么冷酷无情的混蛋。XD比如说,如果他们去了一个有问题的AU, Dream会带上Ink。但是他不会带着Ink去那些人们都很顺从并且喜爱JR的地方,因为事情可能会变得很糟糕而那将会是Ink的错。

在极少数情况下,Ink被分配给独自去除掉某些特定的目标,因为他的工作效率很高而且非常善于战斗。但他永远不会被分配给掌权的位置或一些他需要和别人一起进行的工作——那会变得很可怕的。

 

19.Dream和Cross为什么互相讨厌

 

TRAINWRECK-OF-SKELETONS提问:

所以,为什么Dream和Cross那么讨厌对方?!我不认为你告诉过我们原因。

 

很久之前,Dream做了一个相当可怕的决定,他试图控制Cross加入他。

Cross往他脸上来了一个友谊破颜拳。

自那以后他们便相当讨厌彼此了。

 

soratayuya: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但是,更严肃点

这是否也是(meme战队感到不高兴的那部分)因为Dream几乎是引诱并霸占了Ink的忠诚?我的意思是,Cross和Ink曾经是朋友,很早一段时间之前。对于Cross来说,看着他的新的,弱小而无辜(很容易受到影响)的朋友被Dream的征服所动摇(再后来,更加具体地说,在他的身边被他会让人上瘾的光环)一定在Cross对Dream的复仇中留下了深深的伤痕。还有Dream对Cross所在意的他周围的人通过各种方式造成的大量负面影响。

 

是的,这也很重要。

 

20.Blue相关

 

匿名提问:

Blue对谁有更深一层的看法?

 

回答:Blue是一个怪人因为他把几乎所有的事情都看作是娱乐的资源。(那个,最起码在这个故事发生之前,是这样的)坦白说,他是最不会讨厌别人的角色。

他关于其他人的看法相当简单。

Nightmare:“需要控制好自己多管闲事的手的玩具不过我也有那个问题”

Cross:“非常好玩的玩具”

Error:“依然是我的玩具朋友”

Dream: “玩具老大“

Ink:“一直都很愤世嫉俗并且也很好玩,虽然他有时确实伤害了我的感情:(”


翻译by一棵树

外链的外链明天补上

评论(12)

热度(1100)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